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13)-《十一月的心语》

(2009-11-19 14:48:51) 下一个

雪树思君( 13 ) - 《十一月的心语》
(每行至少有一个心字)

诗文: 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 and i love you so



十二月的心语
字字句句来自我的心底
因为有了心爱的你
我的心海才会荡起涟漪
情的波涛拍打着我的心壁
爱的心曲跳动着飞向你

有了心爱的你
我的心境才会如此亮丽
因为里面装着我也装着你 
有了心爱的你
宛如一朵鲜花盛开在我心里
鲜花散发着你芬芳的心意
有了心爱的你
就是一场心雨飘到了我的心底
心的雨丝寄托着你绵绵的情意

十二月的心语
是我从你舒心的眼神里
看到了你心灵的美丽
从你甜美的心声里
我感受着你心醉如蜜
十二月的心语啊
是从你会心的微笑里
我感到了你善良的心地
 
向你诉说着我的心事
你把爱的暖流吹到我心里
你把情的心弦温柔地弹起
朝朝暮暮有甜甜的心语
洋溢在彼此默契的心窝里
这怎么不叫人心动不叫人珍惜

十二月的心语啊
字字句句是我用心爱着你
千遍万遍从内心深处
我深情地呼唤着心上的你
爱你在心口 疼你在心底
疼你   在心底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youyouMM 好,真是很幸福啊。。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爱爱爱 你你你。。。

球球好幸福哦~~鸡肚:))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问候红尘才女,喜欢读你的小说。。。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kaka 好,哈哈,很吃蜜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的心,好美的爱!

雪儿美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儿滴耐狠米。。。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小小才女,谢谢你的鼓励。。特喜欢你的摄影,诗文和演唱!问候!!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有多少个"心"让小小数数.....

很美的"心" 深情....精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