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在外的日子里

记录所见所闻所感——在漂流在外的日子里
正文

矛盾?

(2005-05-10 14:47:23) 下一个

我现在感觉很矛盾,都是你。。。

好想对你发发火,可我想起你昨天电话里的声音,怎么也不忍心再让你难受。

只要你高兴点,怎么都可以,哪怕我会是相反状态。

但我真的有点火,要不是你的东西,我早就走了。

你知道吗?我就像个看行李的。。。

 

我不想问你为什么,我知道你会很为难,而且那些我已经注意到了

现在感觉很累,因为你,自己好像是终结者3里被改了程序的阿诺——原则冲突。

我骗你了,对不起,我不想让你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