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独行

我是一个孤独的流亡者,我以最质朴的笔记录我的一段过去,或许正如我的作品名一样,我将在孤独中死去。
正文

四川发生特大地震,还未同家里联系上

(2008-05-12 20:43:12) 下一个
我的家乡四川昨天发生特大地震,据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万人死亡。从昨天得到地震消息开始,我就不停地打家里和所有朋友的电话,但是没有一个电话能打通。今天早晨终于将前岳母家的电话打通,得知一切安好,特别是两边的家里都平安无事,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目前,成都地区的手机仍然不能打通,还没有同家里直接联系上。据我的前妻讲,死亡人数应该大大超过官方的通报,因为目前根本不能同震中汶川联系。我的几个舅舅都住在距汶川很近的都江堰市,很为他们担心,但是却没法联系上。
愿上帝保佑家乡人,保佑我的家人和朋友平安无事。
没有心情写文章,如果最新情况我将通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