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趣

一个生活在异国他乡的平凡小女子,不会讲大道理,只想记下生活点点滴。
正文

第一次感到胎动, 那个兴奋啊!!!

(2006-12-21 14:53:56) 下一个
都忘了自己有个博客!上一次登入自己的BLOG 是05年三月份?太过分了吧!证明自己是一只彻彻底底的LANFANZHU!! 到底这一年多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具体的先不说了,也许等以后想起来了再慢慢回顾吧。

今天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来要翻出自己的Blog呢?还不是为了肚子里的猪小妹(因为想要起个好听的,但一时又还没想好,那就暂且用这个吧,贝贝以后看到可不要生气哦!^&^)。

自从知道怀孕到现在已经18周了,一直都告诉自己要写孕期日记来纪念这段难忘的日子,也让宝宝以后懂事了看看她妈妈是怎样把她带大的, 她是怎样成长的。但是一来实在是懒,二来文笔又不好,三来打字又奇慢, 所以就拖到了现在(希望宝宝以后看了可别学我哦!)。呵呵呵~~~ 但是今天看到宝宝坦的妈妈们为孩子们写的那么多好的博客,我再也忍不住了!就让我从今天开始吧!!!

而且今天也切实有很值得纪念的大事哦~~~那就是宝宝的第一次胎动!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一连两次,把我兴奋害了!我知道我们家宝宝一直都是很健康的(从上周的 B 超就证实了这一点),所以胎动什么时候开始并不是很重要。但是嘛,做妈妈的总是想越早和宝宝交流越好,所以就特别期盼着这一天的来临!现在我能更实在的感觉到我的猪小妹啦! ^o^

祝愿我们家的猪小妹一天一天健康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