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多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卦中的战斗机:不爱江山爱美人(投资大佬私奔真相 图解)

(2011-07-09 19:09:12) 下一个

真狗血!真狗血啊。。。

果然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滴。。。

虽然王事业上很成功,但他人生很杯具。。。LOL




出轨的代价——万通六兄弟之首,投资大佬王功权私奔真相
http://money.msn.com.cn/internal/20110528/07581245132_2.shtml

根据这个帖子,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故事:

(1)鼎晖创业投资合伙人王功权,第一任妻子杨雪峰是其吉林工业大学校友
(2)20年前,王功权和第二任妻子(当时的小三)有了婚外情,生了一个男孩,当时小三宁愿当无名英雄
(3)王功权和小三生的孩子出了意外,成了弱智儿童
(4)王功权和第一任妻子坦白了这件事情,第一任妻子容忍了
(5)王功权当时的小三,也就是第二任妻子,又和王功权生了个非常出色的小女孩
(6)王功权当时的小三,也就是第二任妻子,开始要求走上前台,经常劫持王功权
(7)发妻杨雪峰终于忍无可忍,强硬离婚
(8)王功权等了第一任妻子三年,没有复婚,就和小三 aka 第二任妻子完婚
(9)第二任妻子开始对王功权实施监控手段(注意,这个是重点。当小三的人,一起和男人欺骗男人的原妻,亲历了很多撒
谎欺骗的过程,一定是不会相信男人的话。所以这个小三开始对王功权上监控手段。这也是很多小三扶正后悲剧的原因所在。)

(10)年过50的王功权又有了34岁的新知音小朋友王琴。。。呵呵,这是一个无奈的困局。无解,是因为作茧者自缚。。。


出轨是上瘾滴,王大叔很有娱乐精神啊。。。





私奔帝王功权与第一任妻子杨雪峰结婚照




50岁中年危机之王功权与小三转正的现任妻子合影



江苏中孚投资创始人王琴,34岁




5月16日微博:放弃一切 和王琴私奔了。原文: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
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功权鞠躬。




5月20日微博:刚和前妻杨雪峰通了电话。她提醒我注意安全、处理好各方面待办问题。她是我吉林工大的校友,我和她1982年相识,
1983年相恋,1986年结婚,1987年生一女,1988年随行海南,1991年参与创办万通,1994年始赋闲相夫教子。2005年因我犯
生活作风错误严重,她开车把我拉到民政局离婚处,坚决地把我开除家籍。 我有第二次婚史,有现妻。她爱我多年,人也不错,深情、
俭朴,教子有方,曾在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工作,也曾为营救民权人士而和我东奔西走。但在控制丈夫问题上她义无返顾,手段先进,
不惜代价,做事出手又狠又快。我非常怕她。(她每天定位你的手机,天南海北都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出差上了飞机突然
发现邻座是她,你在宾馆她会半夜敲门进来。你接受女记者采访她会悄然出现在邻座。)


-------------------------------------------------------
看到这个,我不厚道地笑了。如果不是第二任妻子手段先进,出手又狠又快,王大叔没准已经弄出第N个私生子了呢。。。Mr. Green





5月28日微博:第一次解释:1,我没得红斑狼疮,牛皮癣已得多年,现没加重。2,我财产不多,两次离婚后将基本赤贫。3,子女成长
等问题我都已做安排。4,历史上的私奔都被认为伤风败俗丢人现眼大逆不道被卫道士唾骂。 5,来我微博的都是贵客,有话请好好说。

-------------------------------------------------------
你赤贫了,别人就把你礼送回家,不跟你玩了。。。这个私奔帝搞了一辈子PE投资,竟然不会推己及人?LOL Mr. Green



与妻子破镜重圆,王功权私奔事件出现戏剧性转折

5月31日凌晨,零点47分,王功权的微博上,转发了一个名为“xiaomuwu宝贝”微博里的一张照片。王功权评论说:(自己感到)
深深地负疚。 这个名为“xiaomuwu宝贝”的微博,其主人正是王功权现任妻子(也即其第二任妻子)。

-------------------------------------------------------
刚刚还在湖边整咏叹调,唱完就破镜重圆了?这不是(您所骂脏字被屏蔽,本坛友情提醒:河蟹讲卫生,请您也环保)么?Mr. Green



王功权已辞去鼎晖职务 2011.6.8 新京报 李蕾



王功权低调回家:发微博称不谈情感 2011.6.28 深圳商报

6月26日,新浪微博上房地产经理人@辣姜爆料王功权已于近日回京,称“莺已飞,鸦归巢”。至此,一出先写私奔歌,再发微博公告天下
的高调轰动富豪“为爱私奔”之无料剧演,在持续月余后终收场。
网友评论王功权“爱美人更爱江山”,王功权则发表微博称不谈情感私事,
望获得理解。

昨日凌晨3时左右,王功权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此事:“再尴尬的事情也要面对。王琴(记者注:王功权的‘私奔对象’)建议并送我回到
北京处理家里事情。
目前我在家。”

-------------------------------------------------------
我艹, 你tmd太牛逼了!!! Mr. Green



王功权倦鸟知返:我不后悔私奔,我后悔'微博私奔' 2011年7月9日

高调私奔,不到两月低调回家 -- 私奔帝王大叔部分经典语录

1、我不后悔私奔,后悔“微博私奔”
2、涉及到感情方面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会乱,不是指行为乱,是指思想乱。
3、我是觉得跟我太太继续生活也可以,停下来跟王琴在一起也可以。


当私奔变成公奔,回到原点是最终结果 -- 原文链接:《莺已飞,鸦归巢 -- 高调“私奔帝”低调回家 被炮轰称不愿谈感情》



爱情不过是一场化学的梦。。。不爱江山爱美人?奈何,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Mr. Green Mr. Green Mr. Green


 


 


爱情发展流程图


爱情发展流程图.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