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多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事 #1

(2011-05-28 20:19:59) 下一个



寒冬的城市街头,有一个双目失明的乞丐。
他脖子上挂着一块牌子:“自幼失明,”。
一个诗人路过,乞丐便向诗人乞讨。
诗人说:“我也很穷,不过我给你点别的吧”。
说完便把乞丐的牌子翻过来,写了一句话重新挂好。
那一天,乞丐得到了很多人的慷慨施舍。。。







牌子上诗人写的那句话是:“春天就要来了,可我看不到” 。



-----------------------------------------

最近听了陈奕迅的一首歌“浮夸”,感觉像是专为大千的高产达人们撰写的。呵呵,看看这歌词:

“你就当我在浮夸吧,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小丑。
无限卑微后我企图凭各种模样各种声音得到人们的注意,
倘若未被放大那将永远被人们忘记,我不甘这样,
我不愿成为低贱的碌碌之辈,因为怕被遗忘,
所以要呐喊,要高歌 -- 只求你们成全,只求你们别看到我内心的恐惧,我在角落颤抖的狼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