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撑的!

Mad about U is a love story.
个人资料
正文

zt错过你是我今生的遗憾 by漂亮牙齿-

(2009-03-17 12:47:38) 下一个
转眼间,大学到了最后一学期,我的心开始飞翔:从此再没有作业,没有考试,没有人叮嘱,没有人罗嗦,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这一天鬼使神差地我来到天安门广场,因为是傍晚,游客不很多,天上飞舞着不少风筝。我悠闲地坐在地上看天,什么也不想,感觉真好。
第二天我又坐在原地,带了一瓶水一包话梅。天上的风筝好像还是昨天的,那只长长的是蜈蚣还是龙的风筝还没飞起来,我来的有点早了。含着话梅,望着天,突然感到生活啊这么美好。这时你走过来问:想放吗?我怔住了,盯住你看了几秒说:我从来没放过,缠住线你可别赖我啊。你笑了。
于是,我们边放风筝边聊天,你说:你肯定没男朋友吧,要不怎么一个人闲逛。我说,我男朋友太多了,只有扎群众中才不易被发现。你问我是哪个学校的,我瞎说是经院的。你使劲盯住我说: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我哆哆嗦嗦说不会这么巧吧,你开始从学校的食堂,宿舍,教学楼说到新年舞会,运动会,唉,我的心啊一个劲往下沉,我怎么这么背。你终于停住了,说别怕啊,我也不是经院的。
临走时,你问我,明天还来吗?我换个风筝。我没好气地说不来了,一群男朋友排不开。
一个星期没去。
再去的时候,眼睛从很远的地方就开始寻找你的风筝,一遍,两遍,真的没有,开始失落。坐在地上,没有了原来的宁静。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我的视线,你说我找了你好几天,来看看我这个风筝怎么样,我一般都不拿出来放,属收藏级的。你很耐心地教,我很用功地学,生怕把你的珍品玩坏了。
临走时,你又问我,明天还来吗?我说,只要你别带这个风筝,玩这个有点累。
第二天,你又带了珍品,我说你想打击我是吧?你说这个不再是我的珍品了,我有了新的珍品。
临走时,你问我,周末能不能陪我去参加一个婚礼?我笑话你可怜巴巴的样子:是不是你女朋友的婚礼啊?你说:他比我有钱。我最不耐烦为钱出卖爱情的人,大义凛然对你说:行,我陪你。
我尽心地为你打扮,希望能为你出口气,婚礼上才知道,你根本就不认识新娘,你和新郎是哥们。要不是因为周围都是你的狐朋狗友,我真想扔下你不玩了。后来别人开你玩笑问什么时候喝你喜酒,你居然大言不惭问我:你什么时候嫁给我?我桌子底下用我的鞋跟对着你的脚猛踩,眼睛含情脉脉地望着你,你不动声色对我说:小心嫁给残疾人。
从此以后的日子我很快乐。
终于有一天,我对你说,咱们去大洋彼案吧,你问为什么?我说好多同学都去了。你说理由不成立。我说我不傻不笨,他们能去我也能。你说,我不去,你也别去。我说我什么时候归你管啦?我不是你的风筝,你想收就收,想放就放。
后来我很忙,你也再没放过风筝,临走前晚餐聚会的时候,我对家人,朋友和你说,谁也别送我。你临走前却说明天见,我想告诉你我害怕流泪...

(iammadaboutu 插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