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mini路 - 5 倒退

(2008-05-14 04:06:28) 下一个
6/23/2006

4点半就从公司逃出来,5点到了学校,看了半个小时电视,才上路。

今天,如期,学习倒退。
因为仮免后才正式学,今天只是意思意思。就来回了直线,和倒退了一个直角为以后趴车打基础。
同志们因为没有啥要求,老师很快就放我过了。体验下来,不得不说这将是我下一个技术难点。
稍微夸张一点,我得半个身子探出去,才能大概看个所以然。
老师一直问,你脖子脖子,没事吧。嗯,没事。
调整方向还不work,以后,慢慢感受吧。倒车曹操了接,我们又开始转拐角!!!
今天,我一次都没有失败,除了一次,压倒了岩石。海海还是有进步的。
 
脑袋剧痛郁烈,取消了明早8点那汤。 晚上5点的趋好了。
 
慢慢体会了一些教学安排上的良苦用心,越来越觉得这个学校不错。
 
给自己定了小小的目标,就是,下个月把仮免高定吧(小小声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