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黑话

没什么的,随便写写,师傅让弄个,就弄了个。。。
正文

我完蛋了。。这孩子以后还怎么教!

(2013-12-10 19:53:35) 下一个

今天小人偷偷拿着客人的一张CD当成车轮在楼梯的墙边上滚着玩,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满是划痕。我大怒,立刻严厉的训斥他,告诉他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更不能破坏东西。说了半天,小人好像懂了,然后我让他去给客人道歉(这期间我检查了CD,发现并没有真正损坏,心里踏实了一点儿),小人不肯。孩子妈又让他去道歉,他又不肯。于是我们威胁不许他吃饭等等,最终他过去对客人说“对不起,我错了。”我说,“错在哪儿了?”(声色俱厉)没想到小人很真诚的回答“错在楼梯上了”,我。。。。我。。。一下子没忍住,噗次一声。。。。。。。。。。。。。孩子妈赶紧接过来,继续严厉的说“然后呢?!”,小人说,“然后爸爸就笑了”。。。。我。。。 我真的不适于管教孩子吗?这以后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