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范跑跑鬼魂不散,媒体堕落到极点,难怪总要被管制!

(2008-07-05 07:13:52) 下一个
抗震美女回京后大哭3天 称嫁人要嫁范跑跑(图) 网易新闻

  核心提示:抗震志愿者鲁靖靖曾经历生死考验从未退缩,被成为“抗震美女”。而她却抛出“嫁人就要嫁范跑跑”的言论。

  新华网7月5日报道 鲁靖,5.12地震发生后,自动请缨赶赴地震最严重的北川、绵阳、都江堰、绵竹等地做抗震志愿者。

  在抗震救灾过程中,鲁靖曾经历生死考验从未退缩,被成为“抗震美女”。回京后曾闭门大哭3天。后发表惊人言论:“嫁人就要嫁范跑跑!”

  鲁靖说:“嫁人就要嫁范跑跑!范跑跑是现代男性的典范,在这个被谎言充斥的世界,范跑跑是真实的。不能要求每个人的都做英雄,范跑跑的反应是正常人的反应!没有亲历过那场灾难的人,都没有发言权!”



  


  


  范跑跑,本名范美忠,5.12地震发生时,就职于四川都江堰光亚学校,任中学教师。地震发生时,范跑跑不顾所有学生的安危,一个人率先跑到空旷的操场,因脱兔般的逃跑速度被网络界传名为“范跑跑”。经典语录:“在这种生死抉择的瞬间,只有为了我的女儿我才可能考虑牺牲自我,其他的人,哪怕是我的母亲,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会管的。”因为人是自私的,我自私有错吗?没有,所以,利益冲突时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出卖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