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防晒成红脖子,全副武装去割草

(2019-07-23 18:23:23) 下一个

为防晒成红脖子,全副武装去割草

 

夏日炎炎雨水好,青草几天就长高。

据说流汗身体好,何不趁热去割草。

全副武装防晒帽,隔衣享受阳光照。

又得干活又想美,不想晒黑披挂好。

大汗一出感觉妙,毒素排出定不少。

干完活后冲个澡,神清气爽解疲劳。

图1 以前某次割草前的全副武装照,为了显示咱们女子有力量,特意拿起领导的哑铃做道具。这身打扮被家里的领导、儿子、我妹妹等人一一嘲笑。大家一致感觉象个扰乱社会的不安定分子。你们爱笑不笑,不被晒黑晒伤对我来说最重要。

羡慕怎么晒都晒不黑的人,天寒地区的人盼阳光,我们在阳光之州的人怕晒伤。

图2 图1中我戴的防晒帽.

图3 我的另一个防晒帽。

图4 第二个防晒帽的背面。

图5 第二个防晒帽还配有带袖子的披风。这是披风的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好!差不多吧:)
粉粉,新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旱地桑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李哼好!你很内行啊:)
李哼,新周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穿防紫外线的长袖,普通衣服挡紫外线很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好!真是让你见笑了:)
美丽,周中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笑了!
松松喜剧天赋很高!
理解, 太阳太毒了。 我们这儿, 过了九点都没法外边地里呆, 何况南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喜也这么幽默,周中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是好像鬼子进庄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好!周中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读着是松松割草,感觉是鬼子进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你日光过敏,那真是得特别小心了:)
小树,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生活好!你看问题就是全面啊:)
生活,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这里阳光太好,不得不全副武装:)
遐西,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我们这里阳光强,不保护不行:)
晓青,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嗯,下地种菜也得防晒。我的第一个帽子前面是网子状的,在外面时间长的话,里面还要加一层才保险:)
亮亮妈妈,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是啊,在阳光强烈的地方,不好好防晒还真不行:)
菲儿,周中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日光过敏,所以随时防哂霜,墨镜,帽子,遮阳伞准备着,松松有才:)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怎么晒都晒不黑的人,”黑人就晒不黑。哈~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全副武装!松松很苗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保护装很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付装扮真时尚。赞赞赞! 我刚刚也买了一顶类似的帽子(和第一张照片)下地种菜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1哈哈哈,看见美松松了!帽子好漂亮,我现在的也是防晒的帽子。今天还挺凉快的。我有次去加勒比海,帽子的条纹都留在我脸上了,可想而知这太阳有多厉害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点点上茶:)
捂得是有点严实哈,这是一张以前的照片。原照没存。这是从微信上的对话窗口翻拍的,所以不太清楚。微信上说照片已经过期了,点不出原照了。说的是,为了防晒防虫咬,是得长衣裤都穿上:)
点点,周中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小松啊。~~ 这大热的天,你再捂这么严实,看着就热。~~ 不过,还真得这样。草里蚊虫小咬太多了,不这样人就得咬的浑身是伤。最好事先喷上防蚊子药才万无一失。祝夏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