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哪天最烦?

(2018-10-24 17:10:03) 下一个

你哪天最烦?

    领导出差一周回来后,我就跟他补看《相声有新人》的节目。结果《相声有新人》第9期第一对出来表演的金霏、陈曦就讲了一周七天,哪天最烦。

    结果是上班族周日晚上最烦,还有个名词叫:“周日晚综合症”。妻子烦,因为虚度光阴而悔恨。“周末这两天又什么都没干,就过去了。”“没有学习”,“一礼拜没有减肥”。丈夫烦,是因为周一一早要开例会,周一早起堵车,车还限号。没车的挤公共汽车,车上多挤啊。儿子烦,妈妈给报了很多班,书包越来越沉,爸爸还逼着他学相声。家里也有不烦的,就是孩子他奶奶不烦。等到了礼拜一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人都走了,老太太就高兴地找郭哥跳舞去了。

    看着节目我顺口就问领导,你哪天最烦?他只顾看电视,不答。我不肯放弃,就接着问,你哪天最烦?结果人家说:“天天都烦。”“为什么?”我忍不住问。“因为有人老问。”他答道。

    哈,好吧,那我少说话。那天领导抱怨锅台上的东西太多时,我正埋头在网上查东西也没顾上答话,结果领导见我不答,他张口就来:“真不愧是聋的传人啊。”看来少说话也不行。若有问不答,那就是“聋的传人”了。

    其实领导还是喜欢有人主动跟他汇报的。有一天我自己上街买了几件衣服,回家后就高高兴兴地拿着衣服报告给领导:“我给你媳妇买了几件漂亮的衣服。”领导一听,当时就乐了。他能不高兴嘛,我逛街受累花时间的,都是给他的媳妇买的啊。

    放几张最近拍的花,希望大家哪天都不烦。

图1 宝塔花 Pagoda flower

图2 宝塔花 Pagoda flower

图3 宝塔花全景 Pagoda flower

图4 陆生兰花 Terrestrial Orchid

图5 陆生兰花 Terrestrial Orch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谢谢欣赏和鼓励,新周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好漂亮,美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好!谢谢你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松松两口笑死。你们倆也不用看节目了,天天关起门来就是一台相声:)
照片也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好!你开心,我高兴:)
双鱼,周末快乐!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一家两口子好幽默啊!读的我也开心。花拍的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好!天天快乐开心岂不更好:)
粉粉,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joycewu好!嗯,美丽的花有让人好心情的作用:)
joycewu,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一凡好!谢谢欣赏和鼓励,喜欢你写的水女和冰郎的故事:)
一凡,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月月舒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拍的美丽的花朵,让我想起以前看电影《茜茜公主》,里面有句台词,意思:如果你觉得有烦恼,看看花……就没有烦恼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大赞 “我给你媳妇买了几件漂亮的衣服”,可列入婚姻幸福指南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你太过奖了,你拍的那些菜都非常棒呢:)
谢谢沫沫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唤唤粉好!希望你天天快乐,天天都不烦啊:)
唤唤粉,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谢谢你欣赏和鼓励:)
亮妈,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第一种花是宝塔花,第二种是陆生兰花:)
谢谢点点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风水纵横好!生活得深刻哈:)
风水纵横,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我喜欢你拍的很多的花呢:)
晓青,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神好!看到你笑,我真高兴:)
边神,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好!这烦心的事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了:)
蓝蟹,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好!是啊,调侃一下活跃家庭气氛:)
yy,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哈哈,理解日本妇女的感受:)
石美眉,周中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夫妻最幸福,松松摄影技术突飞猛进,太赞了!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天最烦,天天都烦,俩人互动好有趣~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松松美拍,还有生活中的幽默。很开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太有才了!给自己买衣服还让领导高兴得屁颠屁颠的,哈哈哈。。。。。。这是什么花?非常漂亮。玲珑剔透就是用来形容它的啊。问好小松!祝愉快!等着听你家儿子说相声!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天天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的夫妻幸福多!花儿真漂亮!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
我给你媳妇买了几件漂亮的衣服。
— 哈哈, 松松你把我笑坏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烦心的事天天有,不然好像就缺点啥。
yy56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看家里人调侃。调侃起来哪天都不烦。花很美。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忽悠老公。
日本妇女周日最烦:家里人太多,累的。周一早上最幸福:又是自己一个人的天下了,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我说的是实话哈~ 小花的确不错。也觉得菲儿不会烦:)
小C,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觉得你常旅游、做美食的,该不会烦的:)
谢谢菲儿欣赏片片,周中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天天烦,只能自己找乐子,
— 菲儿也在天天烦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你媳妇买了几件漂亮的衣服。
— 哈哈, 松松你把我笑坏了。
小花花们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松现在是愈来愈油墨了!我也天天烦,只能自己找乐子,今天本来很郁闷,松松让我开心了:)

片片实在是不能再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