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妻也有妾了

(2018-08-30 17:20:26) 下一个

我有妻也有妾了

    现在这个时代真是鼓励人们喜新厌旧,把好好的不喜新厌旧的人都带坏了。

   我本来是喜欢一心一意天长地久的人,但夹在大家都不懈追新的社会风气中,也跟着手里了拿着旧的,就又招来了一个新的。这下,我可是富足了,我有妻也有妾了。

    其实我的妻也早不是原配了。最早,我还是思想挺僵化、落后和保守的,觉得用不着手机,单位和家里有座机足以。但在领导的劝导下就拥有了第一个妻,一个挺不错的手机。

   正当我和我的第一个妻日日相伴,和和美美的时候,生产手机的公司就让功能更多的美人横空出世了。当时我还觉得我的原配有打电话的功能就足够了,我不需要换妻。

    可后来我还是经不起诱惑,结果就立场不坚定地跟着时代的潮流换了。嗯,新妻的功能就是多,还能上网、照相啥的,果然比原配好。我太满足了。以为以后就可以跟这位新妻白头到老了。

    可是,美人公司又不停地推陈出新,一代一代地出功能更强的美人。结果,几年后,我又被劝着换了。当时的妻又被更新的功能更强的妻代替了。

    我想,我可以和这位妻走得很远了。但是时间一久就发现,这位妻的一点不完美。就是如果照片拍太多没转走,且微信长久没有删,妻就会抱怨没容量了。于是,等她一嘟囔,我就特自觉地开始转呀,删呀,总不能让妻不满意吧。不是说“Happy wife,happy life”嘛,她高兴了,我才能更舒服。

   可我家领导看我老忙着删心里就不那么爽,于是最近他就让一位比我妻容量大的美人款款地走到我的身边,成了我的妾。

    这下我便有妻有妾了。平时节俭惯了的我,一下子这么富了,还真有点不适应。以前都是将旧妻换新妻,身边只留一个。但这次原先的妻在小妾入门之前已经彻底属于我了,所以我一下就有了俩了。

    喜欢我的妾,看上去她只比我的妻大了一圈,但容量是妻的好多倍,据说拍照功能也更强了。可我恋旧,我舍不得已经伴我好几年的妻。她虽容量小点儿,但容颜依旧,而且还是那么痴情地想为我服务,况且我们曾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的美好时光,怎能说舍就舍弃呢。

   在过去的中国只有非常富的人才能妻妾成群,现在我才体会到,妻妾多了也有妻妾多的麻烦。虽然我只有一妻一妾,可现在每天都不知道要宠幸哪一个好了。

   好吧,这回,我是下定决心了,这一妻一妾就伴我到永远了。以后不论有怎样的美人出世,我都不再更妻换妾了。

   不知道我这次下的决心是否能像我想象得那么长久那么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好!手机发展真是太快了,人们不停地跟着更新:)
子燕,新周快乐!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太可爱了。你说出来我们大家的心声,喜新厌旧是天性。支持松松妻妾同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好!觉得还用不到iCloud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莲莲好!周末快乐!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赞妻妾成群,不过你还可以买朵云,锦上添花:)松松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样的妻妾相辅相成,不吵架,要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好!多了事情也会多啊:)
杜鹃,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高斯曼好!我想弄个好标题,但是不容易啊:)
高斯曼,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好!你说的是,“原配自有感情,但是总忍不住更新”:)
yy,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觉得你的想象力也够丰富的:)
一凡,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Fanreninus好!不会的,不会的:)
Fanreninus,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c2008' 的评论 :
哈哈,dingc2008好!
欢迎dingc2008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tlePines' 的评论 :
CastlePines好!你理解的并不是我要表达的,我说的这风只与手机有关,与人无关:)
CastlePines,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花甲老翁好!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谢谢点赞鼓励:)
小树,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是啊,每次升级都要淘汰旧的,有时真是舍不得:)
韭菜,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哈哈,磨不开好!
欢迎磨不开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雾里南洋' 的评论 :
雾里南洋好!我是绿的,双卡手机真不错:)
雾里南洋,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西好!不知道“手机2”的具体故事,跟我写的类似啊:)
欢迎唐西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哈哈,大灰狼太太好!多了怕管不过来吧:)
大灰狼太太,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主要是舍不得旧的啊:)
遐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碧蓝天好!你说的是,实际上还是选择越少越好:)
碧蓝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好!估计你那儿也跑不了三宫六院的:)
王妃,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山道士' 的评论 :
茅山道士好!我是绿的。我们家以前是一家一起换手机,但现在却不一定了:)
欢迎茅山道士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生活好!握手,握手,我们的感觉一样:)
生活,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点点好!估计你家也是同样的情况:)
点点,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觉得你说的小三也挺形象的,是,手机更新换代太快太勤,弄得大家都妻妾成群的:)
暖暖,周末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支持松松有妻有妾,还要多多益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惊呼俺是被骗进来滴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形容还真是挺贴切的。原配自有感情,但是总忍不住更新。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佩服松松的想象力 :)
dingc2008 回复 悄悄话 别人娶妾都是每年一换,你娶这么两个就心满意足了,太没有品味了!
dingc2008 回复 悄悄话 别人娶妾都是每年一换,你娶这么两个就心满意足了,太没有品味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妻一妾就伴我到永远了,
要三妻四妾才夠大氣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手机的事说得这么幽默,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吓我一跳!松松是说,原配如手机,妾室如手足,是吧?教我不忍再升级,哈哈!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都休了给我,让我来对付。
雾里南洋 回复 悄悄话 海外男人过苦呀。弄个妾就激动成这样。祖国贴心的设计了双卡手机。可妻妾同堂。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冯小刚电影”手机2”里面要说的故事吗?海外版出得这么快?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要努力哦,一定要妻妾成群才可以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也有有妻也有妾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是宫斗剧看多了吗?看样子妻妾成群是人心所向啊? 我觉得手机多了麻烦,会忘了哪条消息是那只手机的?对于俺这样的懒虫,还是越少选择越好。嘻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好么,都中了宫斗剧的魔了,楼主您以后一定三宫六院,手机注定要换的,羡慕啊,哈哈!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换手机的时候你老婆是不是也换了手机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感,支持松松喜新厌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来晚了!但是,早了晚了结果也还是一样的:小松妻妾成群了!!:)) 大喜啊! 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个比喻好,我家那位我就是嘲笑他手机是他的小三:))现在的社会,大家都是妻妾成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园园好!真抱歉,让你失望了:)
园园,周中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瞪着标题,再看着作者,心想,松松可能是要给我们讲一个渣男的故事。唉,有点失望,原来是两部手机呀,主角仍然是松松本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好!哈哈,不好意思,让人们上当了:)
写写,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神好!嗯,大老婆可以回中国用,也可以有亲友来美时,弄个prepaid来用:)
边神,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跟战友握手,拥抱:)
谢谢冬日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照片是从网上选的,又加了点字,不是我家妻妾的真实容颜:)
谢谢健康鼓励,周中快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也做了回标题党;)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天也正琢磨着娶个妾回家,大老婆也不舍得丢,留回中国用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温柔可人的松松也朝三暮四了,不过俺也好不到哪里,俺们是一条战壕里的战友。赞松松别出心裁的创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写得太有趣了!妻妾都漂亮。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Rolfemom好!谢谢喜欢和鼓励:)
Rolfemom,周中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写得太有趣了。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还是晓青想得开:)
问好晓青,周中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妻妾成群比较好,少了矛盾就会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佩服你天天都有写的,还都写得那么好:)
菲儿,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好!现在大家都这样:)
蓝蟹,周中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哈哈哈,哎呀松松,笑死我了,明天我写什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松松喜新厌旧,朝三暮四!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