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

(2018-03-30 15:36:33) 下一个

我喜欢

我喜欢新鲜的水果,齿唇留香
我喜欢烘干的衣物,温暖舒畅

我喜欢明媚的阳光,快乐吉祥
我喜欢疾风和骤雨,痛快酣畅

我喜欢雨后的草地,碧绿芬芳
我喜欢雨后的空气,清新爽朗

我喜欢蓝蓝的天空,白云飘荡
我喜欢奔腾的大海,无边无疆

我喜欢茂密的树林,生机含氧
我喜欢美丽的花朵,妩媚多样

我喜欢林间的小路,曲折羊肠
我喜欢有蛙的池塘,独特声响

我喜欢孩子的笑脸,喜气洋洋
我喜欢老人的微笑,温柔慈祥

我喜欢刚到的新书,发着墨香
我喜欢随意地逛街,满目琳琅

我喜欢学校的教室,书声朗朗
我喜欢动听的歌曲,沁入心房

我喜欢天上的月亮,抛洒清光
我喜欢地上的路灯,温馨闪亮

我喜欢快乐的小说,嘴角上扬
我喜欢忧伤的故事,体味悲伤

我喜欢冬日的梅花,傲雪凌霜
我喜欢夏日的骄阳,荷花满塘

我喜欢春日的新绿,生机荡漾
我喜欢秋日的落叶,满地金黄

我喜欢开车上路,把握方向
我喜欢悠然散步,不慌不忙

我喜欢影视歌剧,连续剧场
我喜欢综艺节目,欣赏时尚

我喜欢发呆痴想,思绪飞扬
我喜欢埋头做事,忘记思乡

我喜欢文城的好文,好思妙想
我喜欢圆导的奖品,精致高档

......

我喜欢太多的东西,难述其详
我喜欢美好的时光,让人念想

偶尔听了一首歌《我喜欢》,非常喜欢,也即兴写一首自己的《我喜欢》。

视频:《我喜欢》-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才看到,谢谢你喜欢和鼓励,我喜欢你的喜欢:)
暖暖,新周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太多的东西,难述其详
我喜欢美好的时光,让人念想

+1

我喜欢傍晚的时光,一个人独自守望,天边的晚霞,院子的清风,伴我在书中徜徉。

我现在正坐在后院,看到松松的诗,好喜欢,你概括的很详尽,这么压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誰不喜歡呢,好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好!谢谢你喜欢和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好!你真是不但不贪,还非常专一,只喜欢一样~~~
粉粉,周中快乐!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的诗,也喜欢你的美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喜欢那么多,不像我比较专一,就喜欢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浪漫而富有生活气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我喜欢多才多艺的你,也喜欢你的多姿多彩的博客:)
东东,新周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松松!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点赞鼓励,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点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赶快去看:)
问好圆导,新周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东裕德上芳华照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816/201804/281.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谢谢喜欢和鼓励,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油菜,我喜欢松松的《我喜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觉得你无所不知,啥都能做,你是我的偶像:)
菲儿,度假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太佩服松松了,松松是我的偶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喜欢你的热情,有才,美丽,好喜欢你写的小说:)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你过奖了,喜欢你的才情横溢,美丽有魅力:)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toby嘛嘛好!谢谢你这么鼓励,欢迎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喜欢你的美丽和善解人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我太喜欢你这个人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莲好!喜欢你睿智和聪颖,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好!谢谢喜欢,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松的真诚。喜欢小松的认真。喜欢小松的热情。喜欢小松的多识。千万不用回帖!我这些天都来看过你发没发贴。结果还是来晚了。经请不要回帖!祝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松松的品格,温暖正直
我喜欢松松的文采,才情洋溢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热情和才气飞扬!谢谢分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才情横溢的松松,也喜欢松松的美好诗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松松轻松清晰的诗句,我还喜欢松松这个人,我喜欢的太多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松松的博客,乐观轻松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的诗,它让我觉得世界美好,人生好轻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好!哈哈,谢谢喜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复活节快乐!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好!谢谢鼓励,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松松的喜欢,十全十美,圆圆满满。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喜欢!问好,祝复活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松松的厨艺,美不胜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清静好!谢谢鼓励,祝你度假愉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谢谢鼓励,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南山的诗歌,欢快明亮。
我喜欢南山的博文,纸墨飘香。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喜欢松松的《我喜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