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住进我的林中别墅

(2018-02-11 17:08:56) 下一个

住进我的林中别墅

圆导的芳华奖,奖给我了一座林中别墅,我高兴地入住,再也不想搬出。这么美的别墅,怎不让人好梦无数。

图1 圆导奖给我的林中别墅

住进我的林中别墅
快乐与我一同留驻

鸟鸣中晨起洗漱
凉台上可观日出

晨光中享用早餐
阳光中书房阅读

午餐也足不出户
厨房餐厅与美食接触

出得门外是无尽的树木
花香鸟语萦绕小路

高兴了林中漫步
生机勃勃葱绿四处

山鸡翩翩起舞
松鼠跳跃上树

鸟儿振翅追逐
小风欲吹又住

小溪流水渌渌
乌龟结伴习武

鱼儿水中群游
从来不知孤独

还有草中野兔
好像满不在乎

那边几只小鹿
飞跑犹如飞渡

浣熊正在爬树
貌似呆萌无度

……

逛够了就回别墅
欣赏日落下厨

灯亮时晚餐欢度
之后网上阅读

文学城中一游
看是否有圆奖颁出

从围裙餐具到厨房别墅
圆奖越来越有高度

难怪颁奖时有人呼吸急促
还有人心跳加速

不知是否有人心生嫉妒
心中猛烈吃醋

希望圆导永远财大气粗
让人们一夜暴富

感谢圆导不辞辛苦
为大家辛勤付出

也感谢圆导炫富
还有贵人相助

我要好好享受林中别墅
不把圆奖辜负

图2 顺便放一下上次圆导奖给我的牛罐罐

图3 再次欣赏我的林中别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给花甲老翁拜年!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中歲月足,山中歲月長,恭祝
喜喜揚揚,長長久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好!谢谢鼓励,新春快乐!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有茶花, 松松大才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谢谢你这么鼓励,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团团圆圆,青春永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Redcheetah好!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好!谢谢鸡毛信,马上就去:)圆导,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好!等我练出十八般厨艺时:)荔枝,周中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诗写的真是太棒了,时空都被你超越,赞大大的赞;
遥祝松松MM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团团圆圆,青春永驻!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甜美的雨女!可爱至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091/201802/19499.html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啊,不可以一个人享受,啥时请我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哈哈,梅子好!你很会抓住重点:)梅子,新周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在夸你的美诗,可我怎麽光顾看别墅了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你这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莲莲好!我该向你学习,有着带着池塘的别墅也不得瑟:)莲莲,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你也秀芳华吧,然后你也能得奖:)婉妮,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好!你得的别墅外都美得不行,我好羡慕呢:)双鱼,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谢谢欣赏和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好!有圆导领导,大家都跟着乐一乐:)小溪,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你早就大发了,你得的别墅漂亮着呢:)点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你早就得到过漂亮的别墅了,其他奖你也没少得啊:)亮亮妈妈,新周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别墅!这神仙日子!这诗!松松你太会得瑟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你过奖了,谢谢欣赏和鼓励:)小小,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好!是啊,是啊,我应该低调,低调:)红裙,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圆导说了,你只需耐心等待:)墨墨,新周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运气。圆圆好慷慨。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描写很惬意,眼红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别墅美,诗美,神仙般的日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赞好诗,很喜欢你们这群童心永驻,精致生活的俏才女。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大发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读着美诗赏别墅,只有红眼和羡慕。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松松写的太美了,还朗朗上口,优美流畅,太喜欢了!
诗情画意的松松,真正的才女,低调不张扬,令人赞叹欣赏佩服!:))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这一炫耀,还不知要让多少人得红眼病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要,咋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润涛阎好!我都已经关了计算机了,手机上看到高人指点,又赶快打开计算机。就按你说的改了去,谢谢润涛阎指教,新周快乐!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小建议:把下面几句稍微改一下就句句押韵了,前后都一致了。

早晨听着鸟鸣起床,改成早晨听着鸟鸣洗漱;
小溪流水潺潺:小溪流水渌渌;
财源滚滚:财大气粗;
鸟儿振翅高飞:鸟儿林中追逐;
晨光中享用早餐,改成晨光中(没想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chunfengfeng好!才子佳句连连,欣赏,佩服!新周快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别墅有南国风味、边陲特色。灯光暖和,景色温馨,如南山东篱下,不遇赏春梅。

四牛迎五福,一楼共三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小婷,新周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也想到松松的复古又清幽的别墅里做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欢迎,欢迎啊:)小C,新周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到松松的大别墅去做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好!是呀,头回得别墅,高兴得找不到北了:)谢谢写写喜欢功夫乌龟,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你的奖说不定比我的更好呢,圆奖是越来越好的呀:)谢谢东东鼓励,新周快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这得是多开心啊!最喜欢那练武功的小乌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是否有人心生嫉妒”
有啊有啊,俺嫉妒呢~~
松松美诗,让人好生羡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诚信好!过奖,过奖!我可真不是诗人:)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新周快乐!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你这么有才华,竟然能写这么好的诗句! 我虽然完全不懂诗,也能感觉到你诗句传达的美。看来真是“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写也会溜”。

以前,经常觉得你写的影评很好,尤其喜欢看你翻译的小笑话,想不到你还是位诗人。

谢谢与大家分享这么好的文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你得的海景别墅,也是让人羡煞双眼啊:)沫沫,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对,对,对,我可以在山林中练练武唱唱歌,把小动物们吓得四处逃散~ 蓝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圆导奖励你的开满杜鹃花的山坡,也让我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呢:)谢谢杜鹃鼓励,新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神仙过的日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世外桃源!松松还能在林子里练练武唱唱歌: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野果香山花俏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美诗,神仙般的日子跃然纸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令人嫉妒的别墅。红眼病一时恐怕好不了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好!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今天被你的发糕馋到了,佩服你啥美食都会做呢:)谢谢菲儿鼓励,新周快乐!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嗨,文学城中才女如云,才女无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妈妈的故事好!你快点秀芳华,就有机会得别墅了:)欢迎妈妈的故事来玩,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谢谢鼓励,人生头回得别墅,也是有点小激动:)小树,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 哇,有才有才太有才了!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找医生看病,看红眼病去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文,美景,美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白开水好!你可把我给问住了,我这乡下人从来没住过别墅,猛地得到一个,还不知道该怎样潇洒呢~白开水,新周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美呀,之下发发财了,你准备在那个林中别墅里如何的潇洒,道来听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好!都是你发给我的林中别墅引得我诗兴大发,要感谢你呀:)圆导,大家期盼你多多发奖,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圆导日理万机,你可去圆宅倾诉一下你希望圆奖的心情,没准下次你就得奖了:)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呀,我可羡慕你呢,你得的圆奖可太多了:)问好晓青,新周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被松松的美诗醉倒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呀,我要的红眼病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恭喜!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