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抱抱你

(2018-02-09 06:46:55) 下一个

我想抱抱你

--致桐儿

我想抱抱你

用我柔软的手臂

用我温暖的胸膛

紧紧地环绕着你

 

我想聆听你

用我低垂的头

用我的耳、用我的心

静静地聆听你

 

我想为你擦干眼泪

也想让你尽情地流泪

让你释放心中的痛苦

和无尽的伤悲

 

我知道对于一个才失去父亲的人

我的话可能是多么的无力

我的安慰可能是多么的轻微

可我多想帮帮你

 

我知道你想一个人静静的待一会

我知道你想用忙碌的工作

对抗你悲痛的思绪

抵抗你无尽的思念

 

我知道你购买了美丽的鲜花

献给了你在天上的父亲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思

一有空闲分分钟都会是父亲、父亲

 

我知道你的伤痛

你想一个人承受

我知道你的眼泪

你想一个人慢慢地流

 

我不想打扰你

我只在远方默默地望着你

我在心里轻轻地念着你

祝你健康,愿你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当时看到消息时,真是很为桐儿难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问好心姐!希望桐儿能早日走出悲痛。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Wow,刚刚听说。松松善人善语,仁爱之心令人感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才明白松写诗给谁为啥,此刻惟愿你节哀顺变,多多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好!谢谢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是的,往往人在最悲时刻,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和独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真挚,深情的诗,感动!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细腻松松,这首诗好动人,读到最后,不禁被泪水模糊了双眼,说得对,往往人在最悲时刻,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和独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抱抱桐儿!节哀保重啊,你的父亲在天堂会一直守护你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嗯,我们一起祝福桐儿,愿她健康坚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泪眼婆娑 感动无语...
拜谢!!!!!!
刚回到家里。

谢谢所有朋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挚感人的话语,深厚的姐妹情谊,温暖人心,也刚刚看到,与松松一同默默的祝福我们的好姐妹,愿她健康坚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的留言我都认真读了,谢谢大家跟帖留言。我一起回复了,我们愿她的父亲一路走好,愿她好好珍重身体,愿她坚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心底里流淌出来的文字,真挚温暖感人,深深打动我的心,看哭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真情感人。也在远方默默为她祝福,愿她好好珍重身体,愿她坚强,相信她的父亲在天堂会一直守护她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情真意切,感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也想抱抱她,愿她的父亲一路走好,愿她坚强,愿她健康!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泪洒衣襟......
我也默默地在远方为她祝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令人感动!与松松心有灵犀!我也发了一首有关爱的诗!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1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温暖。即使只是通过文字,相信这样真诚的情谊,你的朋友也一定会感受到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诗歌深情细腻,好感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1 令人动容的文,松松真是一个细腻有爱的好朋友,为他们祈祷!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暖诗,慰籍心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抱抱她给她安慰,我知道自己无能为力,只能默默滴在远方为她祝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每一行诗句里都是满满的爱与牵挂。字里行间更是发自内心的安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