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进去就出不来的城 - 祝贺文学城成立20周年

(2017-04-10 17:23:12) 下一个

进去就出不来的城 - 祝贺文学城成立20周年

我来美多年,认识一些人,然后有些就走散了
住过几个小城,然后又离开了
我们搬过几次家,有些东西已经丢弃了
这些年来我唯一没有离开过的地方就是文学城

N年前在一个平凡的一天我一脚迈进来之后
文学城便如具有磁力一般
把我紧紧地吸住
再也无法离开

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的朋友
在这里,我也见识了很多的能人
在这里,我读了不尽的美诗好文
在这里,我也学了不少的菜谱佳肴

在这里,我看了不少的电影
在这里,我听了很多的音乐
在这里,我欣赏了世界的名山大川
在这里,我游览了祖国的壮丽河山

在这里,可以浏览世界风情
在这里,也可以走入他人的心灵
在这里,我流下过多少感动的泪水
在这里,我又发出了无数的开怀大笑

在这里,可以欣赏世界奇观
在这里,也可以看到人生百态
在这里,可以体味人性的善良与丑恶
在这里,也能了解生活的美好与艰难

在这里,我接触到了不同的思想
在这里,我见识了不同的人生
在这里,我知道了更多做人的道理
在这里,我了解了更多的世事沧桑,人间的悲欢离合

世界上刚发生的事可以在这里知道
祖国的春晚可以在这里欣赏
美国的大选可以在这里关注
平凡人家的柴米油盐、繁琐小事也可以在这里明了
……

文学城是一个丰富的城
文学城是一个斑斓的城
文学城是一个不夜的城
文学城是一个无边的城

文学城不是一个虚拟的城
文学城是一个真实的城
文学城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城
文学城是一个读你千遍都不会厌倦的城

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城
也有一个很多人一进去就离不开的城
那就是五彩缤纷的
具有非凡引力的文学城

此文意外得奖,好高兴。奖状存下:)

文学城二十周年“城中往事”征文结果出炉啦!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7/05/08/622502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不要太谦虚啊,我对节目主持绝对是外行一个:)
桐儿,复活节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没有没有,我很水,我是副手,就帮着接接话念念字什么的,半小时的节目,加上广告眨眼就结束了~~~。松松会做的比我好。松松复活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原来我们一起来的文学城:)桐儿在电视台做过两年艺苑的话题,很厉害啊,佩服佩服!
桐儿,周末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小松,
我不比松儿小呢,我08年来城里,我跟松松一样大,但刚开始两年我几乎都是在论坛玩玩,那时我的ID还是细雨飞鹰,主要在美语谭和职业坛神聊~~。记得初来美国有次吃饭的时候我跟朋友抱怨听不到好听的音乐,因为在国内我在电视台做过两年艺苑的话题,很受不了初来美国时没有音乐的日子。朋友就把我引荐到wxc的音乐快递,就这样我就断断续续一直在wxc里呆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看了一下你的博客,11年来的,城龄比我小哦~~~嗯,我们一起在城里玩,一起学习成长:)只是你家老爱关门,关上门就不好玩了~
桐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同祝20年庆典:)
山韭菜,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盒子好!同祝同祝!我是08年注册的。去看了一下你的博客,你06年就来了,真是老资格了:)
盒子,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谢谢你喜欢,周末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松9岁了,9是个特棒的数字呢~~~今后小松就是深资城里人了,哈哈。
跟着松儿一起学习成长,娱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同祝20年庆典!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同祝!

去查你是什么时候注册的没查到,查到你第一篇博文是08年的,我算更老的啦,不过态度没你好,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周末愉快,喜欢你的诗和充满喜悦的图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唤唤粉好!在文学城认识你真好。你家怎么老锁着门啊,去了几次都进不去了。
唤唤粉,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花甲老翁好!文学城的确是非常吸引人,各种资料资源都有。
花甲老翁,周五快乐!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进了这座城,认识了松松,真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一进去就离不开的城
那就是五彩缤纷的
具有非凡引力的文学城 +1

老翁即使再沒有話題可說時,也會繼續留在
城裡,看看各位朋友的文章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嗯,一座五彩斑斓的城:)
默默,周中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一座斑斓的城,所言极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好!谢谢你这么鼓励:)
闲闲客,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你太过誉了,文学城人才济济,真是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在这里认识小小是我的荣幸,非常谢谢小小分享了那么多动听的音乐,优美的画面和好文,给大家带来那么多美的感受:)
小小,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生活好!我来文学城快9年了,城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真是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相遇相聚:)
生活,周中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的小松已经说了。我没想到的小松也想到了,深情的松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结的真全面,写的好,文学城有松松是文学城的荣幸,在文学城认识松松是我的荣幸:)感谢松松总是给朋友热情友好的鼓励与支持,这么多年来带我们的美好与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松松也是资深城里人,很开心在城里和大家相识、相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握手,握手,真高兴我们有共同的观点:)
谢谢梅子鼓励,周中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结的真好,我真正来文城掰指算起已近两年了,总之,欣慰远远大于心酸和不快之刹那间,
在這裏,可以體味人性的善良與醜惡
在這裏,也能了解生活的美好與艱難
松松这两句话说到了我心窝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文学城有你这样多才多艺的才女,更有魅力了:)
谢谢水沫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好!就是,进城容易,出城难:)
晓青,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圓圓,你不仅是圓导,也是文学城里的欢乐圓啊,每次看你的留言都要笑~
谢谢圓圓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谢谢你鼓励:)
婉妮,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嗯,文学城繁华热闹真是跟广大网友在城里转分不开:)
谢谢亮亮妈妈点赞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嗯,我们同在城里转哈:)
石美眉,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是,文学城充满魅力:)
谢谢东东点赞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嗯,就是欲罢不能的文学城啊,进去就出不来啊:)
小婷,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xyz好!谢谢你们这么鼓励我:)
cxyz,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谢谢你鼓励哈:)
健康,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好!我其实是2008年来的,到现在快9年了吧:)
荔枝,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被你这样鼓励好荣幸啊,冬日也是我喜欢文学城的理由之一! :)
冬日,周中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结得好,文学城有欢乐松,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和温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进城容易,出城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十全十美的总结,鉴定完毕。
不管我走多远,多久,长多圆,:),文城似一根无形的线,把我牵回来,我总是圆圆滴滚回来。。线的那一端,有温婉的欢乐松,还有众多好乡亲。。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写得真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城的能量很大,是因为你我都常在这里逛逛。赞松松好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总结,这是一块特殊天地,但愿人长久,共在城里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结得真全面,文学城真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城!
赞松松!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欲罢不能的文城,正如松松所说,“进去就出不来的城”。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写的好,出奇制胜啊,你的这篇结构和其它的庆祝文章都不一样, 特喜欢。 这里我来加一句,松松也是我喜欢文学城的理由之一!
+1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诗文!正如菲儿说的,你的文章囊括了所有的话题。新周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文学城20周年,怪不得这么多人写纪念文章,我还木知木觉 :)松松也有十一年的资格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出奇制胜啊,你的这篇结构和其它的庆祝文章都不一样, 特喜欢。 这里我来加一句,松松也是我喜欢文学城的理由之一!
哈哈,觉晓,你的留言太逗了,也欢乐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好!谢谢你点赞鼓励:)
写写,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我可真算不上是文学城的元老~
谢谢菲儿鼓励,新周快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助兴好喜庆啊!赞松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热烈祝贺,这诗囊括了所有的话题,怪不得是文学城的元老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哈哈,给沙发上的觉晓上茶:)没想到题目给你这样的感觉~
问好觉晓,新周快乐!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题目欢乐,好像嫁给文学城了。先留言,再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