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 晚餐准备好了(转载)

(2016-09-16 15:35:23) 下一个

1 晚餐准备好了/Dinner's ready

My cooking has always been the target of family jokes. One evening, as I prepared dinner a bit too quickly, the kitchen filled with smoke and the smoke detector went off. Although both of my children had received fire-safety training at school, they did not respond to the alarm. Annoyed, I stormed through the house in search of them. 

I found them in the bathroom, washing their hands. Over the loud buzzing of the smoke alarm, I asked them to identify the sound. 

"It's the smoke detector," they replied in unison. 

"Do you know what that sound means?" I demanded. 

"Sure," my oldest replied. "Dinner's ready." 

我的厨艺一直以来都是全家人取笑的对象。一天晚上,由于晚餐准备得太快了一点儿,弄得厨房里全是烟雾,连烟雾探查器也响了起来。虽然我的两个孩子在学校里都接受过防火安全训练,然而他们对警报却毫无反应。我很生气,怒气冲冲地在房间里到处找他们。 

我在浴室里找到了正在洗手的他们。我的声音大过了警报声,要求他们辨别那种声音。 

“是烟雾探查器。”他们不约而同地回答。 

“你们知道那种声音代表什么吗?”我问道。 

“当然,”大一点的孩子回答,“晚饭已经好了。”

2 妈妈的报复/Mother's revenge

After two weeks of Air Force basic training. I called home. "You wouldn't believe how strict they are," I complained. "They even give demerits for things like not hanging your towel straight or not tightening the cap of your toothpaste properly."

"Well, dear," my mom responded, "don't think of it as basic training. Think of it as Mother's revenge."

经过两个星期的空军基础训练,我给家里打电话,“你不相信他们的要求是多么的严格,”我抱怨道,“他们甚至对像毛巾挂得不直或牙膏盖没拧紧这样的小事都要记过。”

“好,亲爱的,”妈妈回道,“不要那样看待基础训练,把它看作是妈妈的报复吧。”

3 回应/Response

Frequent hand-washing in my job as a medical technologist and the harsh Alaskan weather combined to give me very dry skin. One night as I prepared for bed, I rubbed my hands with petroleum jelly and covered them with a pair of old white gloves.

As I sat in bed reading a book with my gloves on, my husband finished showering and came into the room. Drying himself off, he went to the closet, selected a tie and began putting it on.

"What are you doing?" I asked.

"Well," he replied, "if you're going to be formal, so am I."

我是一名医药技师,频繁的洗手以及阿拉斯加恶劣的天气,让我的皮肤十分干燥。一天晚上,我在休息前用凡士林膏抹了抹手,并带上了一副旧的白手套。

我坐在床上看书,手上还戴着白手套,丈夫洗完澡进了卧室。擦干身子之后,他走到壁橱前,选了一条领带开始扎上。

“你这是干什么?”我问。

“噢,”他回答,“如果你想正式一点,那我只有这样做了。”

4 我写的/I wrote

One of the guests turned to a man by his side to criticize the singing of the woman who was trying to entertain them.

"What a terrible voice! Do you know who she is?" 

"Yes," was the answer. "She's my wife." 

"Oh, I beg your pardon. Of course, it isn't her voice, really. It's the stuff she has to sing. I wonder who wrote that awful song." 

"I did," was the answer. 

一位客人转向他旁边的男士,想评论一下一位女士的歌喉,这位女士正在试图取悦客人们。 

“多么糟糕的嗓音啊!你知不知道这位女士是谁?”“知道。”他答道,“她是我的妻子。” 

“哦,非常抱歉。当然,事实上我指的并非是她的嗓音,而是她所唱的内容。我想弄明白如此糟糕的歌词是谁写的?” 

“我写的。”他回答说。

5 迟到的原因/The Reason of Being Late

Teacher: Johnny, why are you late for school every morning?

Johnny: Every time I come to the corner, a guidepost says, 'School -- Go Slow'.

老师:约翰尼,为什么你每天早晨都迟到?

约翰尼:每当我经过学校附近的拐角处,就见路牌上写着‘学校-缓行’。

6 杯水救火灾

Once, late at night, an Englishman came out of his room into the corridor of a hotel and asked the servant to bring him a glass of water.
The servant did as he was asked. The Englishman re-entered his room, but a few minutes later he came into the corridor again and once more asked the servant for a glass of water. The servant brought him another glass of water. Every few minutes the Englishmen would come out of his room and repeat his request.
After a half-hour the astonished servant decided to ask the Englishman what he was doing with the water. Nothing, the Englishman answered imperturbably, "It’s simply that my room is on fire. "

一天深夜,一个英国人从他住的旅店房间里走出来,来到走廊上,叫旅店的服务员给他拿一杯水来。
服务员按他的要求做了。英国人回到了他的房间里,几分钟后他又来到走廊上,让服务员再给他送一杯水。服务员又给他送了一杯水。每隔几分钟。英国人就走出房间重复他的要求。
半小时之后,这位感到惊讶的服务员决定问问房客要这些水干什么,英国人不谎不忙地回答:“没什么,只不过是我的房间里起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问好阳光,周中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周末没有空笑,现在忙里偷闲,到你家大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 他可真调皮:)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時間走得真快,又一週了,第五那個學生真聰明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 他们都已形成条件反射了:)
东东,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1里面的孩子们太淘气了:))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默默好! 觉得你会最关心与唱歌有关的:)
默默,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第四个最有趣!

谢谢松松的每周一笑,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很高兴你喜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美眉好! 不用谢,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每个都好笑,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辛苦的为大家送上的每周的周末一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问好闲闲客,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乐乐,小松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很高兴阳光喜欢:)
问好阳光,周末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欢乐了,笑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惜福好! 真是不能随便给人差评哈~
惜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 瞧人家泰然自若的:)
小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 很高兴你喜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对,男孩子在部队锻炼锻炼没有坏处. 你比我想象的要强多了,以为你干活会带手套呢:)
小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小小月好! 周末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写的。”太可乐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杯水车薪~
周末愉快,松松!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每次都被松松的幽默段子笑的肚皮疼!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嗯,男孩子都应该到部队去锻炼锻炼,对一生都有好处:))
唉,我天生劳动人民的手,在后院干活,时常洗手,可从来想不起带手套或檫油,已经锻炼的皮实了:))
松松周末快乐!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自尊受到了深深的伤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药剂师的丈夫真是很幽默:)
点点,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是少说话为妙。尤其是不能瞎评论。看起来学校的教育对约翰尼没有太大的作用。:)哈哈,药剂师的那条太滑稽了。~~问好小松!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忘了说了,谢谢大家都那么包容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好! D是多么喜欢你啊,只关注你把做饭都忘了~
圓圓,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盒子好! Formal有formal的好:)
盒子,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婉妮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们大家都爱松松!
哈哈,第一个笑话,让我想起和D约会时,他做晚餐给我吃,烤三文鱼,烤着烤着就忘了,结果浓烟滚滚啊。。
谢谢欢乐松分享欢笑,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笑话很有意思。咱这也算formal点了是吧,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 你真是过奖了,我受之有愧啊:)
婉妮,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在看松松每周一笑中有迎来了一个新的周末。几个笑话都好玩。怎么感觉一周一周这么快呢!
看着这篇还想着松松的上一篇,想补充说,正是松松宽厚大度的性格,才更让人感到松松的可爱、可敬。松松受到爱戴应该是当之无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石美眉上茶:)
嗯, 小孩在家可以不听话, 参了军就必须认真干了. 妻子想保护手,丈夫也凑热闹.
石美眉,周末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妈妈的报复那个好明智,戴手套的寓意深呐,我也是特怕手沾水,特理解。
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