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 父亲节快乐!(转载)

(2016-06-17 15:46:17) 下一个

1

Teacher (on phone): You say Michael has a cold and can’t come to school today? To whom am I speaking?
Voice: This is my father.

教师(打电话):你说迈克尔感冒了,今天不能来上学了?我在跟谁说话呢?
配音:这是我父亲。

2

Johnny’s father: Let me see your report card.
Johnny: I don’t have it.
Johnny’s father: Why not?
Johnny: My friend just borrowed it. He wants to scare his parents.

约翰尼的父亲:让我看看你的成绩单。
约翰尼:我没有。
约翰尼的父亲:为什么没有呢?
约翰尼:我的朋友刚刚借走。他想吓唬他的父母。

3

“Dad, are bugs good to eat?” asked the boy.
“Let’s not talk about such things at the dinner table, son,” his father replied.
After dinner the father inquired, “Now, son, what did you want to ask me?”
“Oh, nothing,” the boy said.  “There was a bug in your soup, but now it’s gone.”

“爸爸,虫子可以吃吗?”男孩问。
“我们不要在饭桌上谈论这样的事,儿子,”父亲回答说。
晚饭后父亲问,“现在,儿子,你想要问我什么?”
“哦,没什么。”男孩说。 “你的汤中有个虫子,但现在没了。”

4

A small boy was at the zoo with his father.  They were looking at the tigers, and his father was telling him how ferocious they were.
“Daddy, if the tigers got out and ate you up…”
“Yes, son?” the father asked, ready to console him.
“ …Which bus would I take home?”

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父亲在动物园。他们在看老虎,他的父亲告诉他,他们有多么凶猛。
“爸爸,如果老虎出来吃了您......”
“是的,儿子?”父亲问,准备安慰他。
“......我乘哪路车回家?”

5

Manny: How do you like the drum set you got for your birthday?
Theo: I love it!
Manny: Why?
Theo: Whenever I don’t play it, my dad gives me 10 bucks!

曼尼:你喜欢你生日得到的架子鼓吗?
西奥:我太喜欢了!
曼尼:为什么?
西奥:每当我不玩了,我爸就给我10块钱!

6

Dear Dad,
$chool i$ great. I’m making lot$ of friend$ and $tudying hard. I $imply can’t think of anything I need, $o ju$t $end me a card, a$ I would love to hear from you.
Love, Your $on

Dear Son,
I kNOw astroNOmy, ecoNOmics and oceaNOgraphy are eNOugh to keep even an hoNOr student busy. Do NOt forget that the pursuit of kNOwledge is a NOble task, and you can never study eNOugh.
Love, Dad

亲爱的爸爸,

学校很棒。我交了很多的朋友并努力学习。我根本想不出我需要什么,所以就给我一张卡吧,我很想听到你的消息。

爱你,你的儿子

 

亲爱的儿子,

我知道天文学,经济学和海洋学足以让一个即使荣誉学生也忙碌。不要忘了,对知识的追求是一个崇高的任务,你永远都学不完。

爱你,爸爸

(Source: http://boyslife.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 很高兴你有个开心的父亲节:)
花甲老翁, 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笑寒好! 谢谢你鼓励, 周中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今個父親節真開心.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笑话让我们笑声连连,让我们在平淡的生活里看到生活之美!
谢谢你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哈哈,小小月好! 是的,已经太晚了~
小小月, 新周快乐!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oh nothing,” the boy said. “There was a bug in your soup, but now it’s gone.”
哈哈哈。不用担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问好小小,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一周的都很逗乐,开心时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儿好! 周末快乐!
同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太有趣了!松松周末快乐!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嗯, 让人快乐的父子俩:)
尼斯,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哈哈, 婉妮好! 咱们也跟着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这父子俩招人喜欢。

松松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问松松周末好,父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 这事闹的,虫子没了~
小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嗯,可爱的人们~
问好山韭菜,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哈哈, 东东好! 他肯定毁之莫及~
东东,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好! 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你汤里有个虫子,但现在没了,很搞笑~
谢谢松松分享,祝松松 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父子太可爱了,谢谢松松的分享,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3里的爸爸听到儿子的话,不知什么感觉?
哈哈,松松周末快乐!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趣的父子们! 谢谢松松的快乐时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rainfy好! 嗯, 小孩子撒谎都撒不圆:)
rainfy, 周末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我是他爸爸”,特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点点上茶:)
嗯, 可怜天下父母心, 孩子太小时感觉不到,等大了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就知道了.
谢谢点点的祝福,他们现在都在国内.
问好点点, 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看见爸爸吃虫子而不说话的孩子太能忍了。儿子关心的不是老虎把爸爸吃了,而是自己如何在那之后回家的问题。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哦。父爱一般都是粗狂厚重的。而母爱应该是温馨体贴的吧。问好小松!祝周末愉快!如果你父亲或者是公公在你家的话,顺祝他们父亲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