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甜蜜

(2015-02-12 18:34:06) 下一个
甜蜜





你来自遥远的南极
那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
我来自广阔的内陆
山清水秀鲜花遍地

你质朴可爱
表里纯真如一
我憨厚纯朴
从不故弄玄虚

见到你的第一面
我注意到你白白的脸上红晕泛起
你望我的第一眼
我厚实的胸膛里心跳加剧

原来我们相距万里
素不相识互不相知
可怎么会在一个温暖的家里
一见如故意外相遇

貌似这是无解之题
可答案却是唯一
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
命里注定我们要相伴相依不离不弃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图片来自电子邮件,谢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谢谢栀子花欣赏, 周中快乐!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问好娃娃乐! 写着玩的,不好意思:)
娃娃乐, 情人节快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原来到情人节了,还真没注意。诗是松松写的?很清新真挚的小诗!有才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纽约美媚好!
祝纽约美媚生活和美,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好! 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也祝点点永远甜甜蜜蜜,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 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因觉得这张图可爱, 我写着应景玩的:)
菲儿, 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记性真的不好~
祝粉粉和粉嫂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
谢谢欣赏和鼓励, 情人节快乐!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甜蜜蜜呀,甜蜜蜜。。。好温馨!
Happy Valentine's Day!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情人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哦。听着这首经久不衰的《甜蜜蜜》感想颇多。。。祝小松的生活永远甜蜜蜜!情人节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可爱,祝松松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是松松写的还是松松的那个Be mine 写的?:)好应景,Happy Valentine's Day!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见到松松的第一面
我注意到松松白白的脸上红晕泛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松松幽默风趣的小诗写的好,喜欢!
音乐也优美动听:))
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