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桐儿的歌【如梦令】【红雨伞】

(2014-04-09 17:34:03) 下一个

松松请听歌【如梦令】【红雨伞】

(2014-04-09 15:01:22) 下一个
拿什么歌给优雅大气温柔美丽知性随和的松松听呢?
想唱一首温柔的歌,因为松松是那样的温柔
想唱一首典雅的歌,因为松松是那样的优雅
很喜欢这首《红雨伞》的优美旋律,那样温柔
很喜欢这首古韵古香的《如梦令》,虽然这歌有点希音和寡
去年跟着松松的脚步,赏析了那么多古词古诗,也用这支歌表示一点感谢。

 


美丽的《红雨伞》,送给温柔美丽的松儿



(click  to listen)

歌曲链接

红雨伞
翻唱  tern2
  
曾相识在雨里  是你给我把红雨伞
让我遮风又遮雨  温暖带给我
想起那红雨伞  回忆过去的你
给我幸福和快乐  相伴在记忆里

遥远的过去  依然很美丽
如今那把红雨伞  在孤独的角落里
只想告诉你   曾经已过去
美好的回忆永远  伴随那把红雨伞
   


***********************



李清照的《如梦令》,送给知性高雅的松儿


(click  to listen)

歌曲链接

如梦令
词:李清照
翻唱  tern2

常记溪亭日暮  沉醉不知归路 
兴尽晚回舟  误入藕花深处
争渡 争渡 惊起一滩鸥鹭



大谢美丽优雅热情大方多才多艺的桐儿,你动人的歌声让我陶醉,温暖无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含嫣' 的评论 :
到这来听桐儿的歌,才看到含嫣的留言:)
问好亲爱的含嫣!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常常听这首歌,再次听到桐儿的演绎,感动莫名。。。

问候桐儿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替桐儿谢谢特高兴的掌声:)
我也热烈鼓掌~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热烈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翁!
桐儿的歌声让人陶醉,不愿苏醒:)
花翁,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我刚上了一篇,别冤枉我~~~
我要有桐儿的金嗓子,我一定上个歌,可惜啊,上天没给我:(
桐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问候小和尚,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如夢令,不願醒.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兄的美言!君子周末快乐,春天开怀!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偷懒了,周末了也不上篇新的。
对了,松松唱支歌吧?很容易上手的。用audacity录歌录朗诵的化,我可以给你扫盲软件的使用:))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过来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问好君子!祝君子听歌快乐,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我替大家谢谢桐儿,桐儿的歌声让大家都一饱耳福:)
桐儿,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桐儿的歌。
过来说声松松周末快乐!
楼下各位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燕子,尼斯,婷婷,美丽听歌美言鼓励!让我们大家都谢谢松松吧:)
美丽,有时间一定去拜访你。对你仰慕已久了。今晚俺要睡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问好美丽!桐儿真是多才多艺,非常招人喜欢的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如梦令好听:) 桐儿这么有才呀:)
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好!和小婷一起欣赏桐儿的美唱:)
小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是啊,尼斯,感觉桐儿无所不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燕好!就是,桐儿的金嗓子能把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演绎得非常好:)
和燕燕一起欣赏桐儿优美的演唱~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桐儿百听不厌的歌曲,祝松松 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桐儿不会的嘛^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松松欣赏桐儿的美妙歌声,今晚真有福气,可以听了这么典雅抒情的歌曲后去做美梦了~~~

桐儿是天后级歌手,百变的嗓音,多元的曲风,都唱得那么棒!两手歌给温柔乖巧文雅的松松最合适。谢谢松松桐儿,祝福姐妹情深(^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这两首歌都是120分!
知道你找歌唱歌辛苦,一下还唱了两首,我这里的东西你喜欢的随便吃,多多吃~~~
两首都深情动人,歌选的都非常好,我都非常喜欢:)
再次感谢美丽多才的桐儿,热情拥抱一个!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满意,俺就高兴,俺去吃点松松的酥油饼和豆腐脑犒劳犒劳自己~~~
俺找歌找的辛苦,那首如梦令要多听几遍才好听,越听越有味,是蔡琴的歌,歌有点偏:)
好了,抱抱亲爱的松松:)
真心的谢谢松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听桐儿的歌了,总是那么优美,动人心弦:)
今天得到桐儿送的歌,太激动了,太高兴了!
再次谢谢善良热情的桐儿,祝你永远美丽快乐,歌声嘹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