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遇警察和开车的故事

(2014-02-08 06:29:25) 下一个
遭遇警察和开车的故事

          这些都是在春节聚会时听来的真实的故事。

          故事1一位朋友在LA开车超速被警察拦下要开罚单。警察问了句你从哪里来的?朋友回答我是佛罗里达的。警察问你会怎样向你的朋友介绍LA?朋友说,我会告诉他们,我在LA遇到了一位最好的警察。结果,警察没有给这位朋友开罚单。

          故事2一朋友N年前在外地开车路上想找一个便宜一点的旅馆,结果不顺,怎么也找不到。恰好遇到一位警察,就过去问路。警察告他这个容易,你向左拐,向右转等等等等,就有一家35美元的旅店。朋友感谢后上路,一上路就开错了方向了,而且那是单行道。等开到一个可以转换方向的公寓区,赶快开进去换方向,就看到后面一辆警车的警灯亮了。朋友知道自己错了,就在车里等着警察开罚单。结果警察上来就问,我告你向左拐向右转,你是怎么开的?朋友一看,原来就是刚才那位指路的警察。警察说你跟着我走。于是警察就把朋友带到了那个价格便宜的旅馆。

          故事3一朋友的朋友开车超速被警察拦下。司机在车内等警察开罚单。结果警察的车自动前滑,碰上了朋友的朋友的车。估计是警车内的闸没拉。结果警察说保持安静后,没开罚单,自己就走了。

          故事4一朋友开车被一个年轻的女警察拦下,说明要检查汽车注册。朋友说我的汽车注册在汽车后备箱内,我下去给你拿。女警说,不行。你得保持坐在车内,然后给我你的汽车注册。朋友办不到,于是得到罚单一张。朋友马上开车去警察局,给警察出示罚单和自己的汽车注册。警察局的警察看了后说,那个给你开罚单的警察是实习生。你得罚单的区域有许多新警察在接受训练。你再到那里去转一圈还会遇到别的警察,然后把你的故事讲给他们听。朋友照做,果然遇到另一位警察,就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那个警察告诉朋友,罚单开错了,于是朋友免予受罚。

          故事5高速上超速的恶果。一朋友在高速上开车超速,自己却不知道。方向盘稍打就撞出了桥上的护栏摔到桥下。结果几根肋骨骨折,在医院躺了好几个月。那辆车也被20美元卖掉。

          故事6一个朋友在开车路上,不知怎的莫名其妙的汽车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落在旁边的草地上。朋友发现什么事都没有,于是接着开车上路。大家都听得惊讶,于是追问车子有没有擦伤?朋友说,汽车是租的。等他还车后,发现汽车的一个轮胎爆胎了。

          故事7另一位朋友开车带着一家老小有急事赶路。在高速上开车超了30英里。他被警察抓住后,警察看了车里的一大家人,对朋友说,你不想活了不要紧,但不要捎带上你的家人。那个朋友得到了一张四五百美元的罚单。

          现在有人买防雷达测速的装置来避免罚单,也有人在手机上安装软件防止收到罚单。虽然有许多方法在超速后可免受惩罚,但大家都一致同意,最好的免收罚单的方法就是:不超速,一切都按交通规则办。

          祝大家都安全驾驶,永远与罚单和车祸无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运气,超速也没得罚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更正;妻子特然說要轉左(左字應改為右),香港是跟美國相反的
行車途徑,左上右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來聊個高興,婚後有了兩個孩子時,我一家人到妻同學家裡拜年,
她們吃過晚飯還打了一陣子麻張,孩子睡了才動身回家,上路時下著
微雨,路面濕滑,經驗上是要把四個輪子放點氣,但沒有做,在單程雙
行線上前進時,妻子特然說要轉左,於是我加速超了兩架車輛,在紅綠
燈前衝黃燈轉右,隨即聽到警號響起,於是我便停泊在路旁邊,冒著微
雨下車,等待騎電單車的警員前起來,他下車便說我危險駕駛,還看了
車廂內的人,說你死時不要連累孩子呀,我說是從香港過來九龍的,不
懂路,又夜了歸心似箭,懂路的妻子突然叫我轉右,我只好照做,我習慣
了駕電單車的,技術,自動便運用出來,我完全沒有危害到隨尾的車子啊,
(記不清楚,有沒有提醒他路面滑,要把輪子放點氣)大概是過年的原故,
他接受了解釋,沒給罸單,還解釋去大路到過海隧道的方法,叫我跟隨他
車尾帶我上大路後,揮手叫我超他車而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泥山' 的评论 :
问好阿小泥!就是,最好还是躲着警察,因为你不知道,他/她会不会对你开恩~~~
阿小泥,周末快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故事太有意思了,随便还把朋友们留言里的故事都看了一遍!

好警察不少,不过最好还是躲着他们~~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就是,祝大家2014都平安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尘liu' 的评论 :
若尘很有外交才能,超过20迈还没有吃罚单,佩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问好美丽!警察叔叔这么严格啊,没有人的地方也要打灯.谢谢美丽分享,以后有没有人我都要小心了:)
美丽,新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2014平安幸福!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我圣诞节外出旅游,75的限速开到95, 一警察把我拦下,我说:圣诞节快乐,我刚超了一个车。警察给了个警告,然后不顾孩子们的反对,把速度定在了79,又一警察把我拦下,说这儿限速75,你开了79,又给了个警告,然后告诉我说你开过一个湖后限速80,你就可以使劲开了。我看第二个就是闲着没有事情找我聊天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
那天在镇上开车, 都是小路, 路上又没人, 就没打转弯灯。 嘟, 呵呵, 警察叔叔, 不是嘟俺吧?
“我已经跟了你四个路口, 都没打灯。 那个挂饰也不能挂那里” 就这么, 造了俺几十元银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说的对.还是老实开车,出入平安:)
晴,新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故事真多,还是老实开车,出入平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很厉害,可以据理力争为自己和大家谋利益,这个要大大的佩服一个!
君子,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再贡献一个我的真实故事。
10年前,一个Township警察可能为了拿奖金,在第一个路口有意不放警示牌,在第二个路口一个隐蔽处放上“禁止右拐”,结果很多人没看到警示牌被给罚单。在法庭上,那得意洋洋的警察也在场,前面很多人都很愤怒,但因态度不好都被法官判错。轮到我,我接受教训态度平和,将那警察没在第一个路口放警告,却有意躲在第二个路口抓人。结果,法官转向那警察说了他一通,免了我的罚款。那警察在法庭上相当尴尬。我以后的那些被抓的人也都被免了罚单。这是我遇到的唯一一次法官批评警察的案例。

松松及楼下各位新周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意001' 的评论 :
退了好.还是遵守交通规则最好:)
问好随意,周末快乐!
随意00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和劝告。上次老婆买了个雷达探测器,让我大为光火,给孩子什么榜样嘛?还好,老婆懂道理,退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步行' 的评论 :
问好步行! 看来是有不太称职的警察,希望我们都少碰到:)
步行,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嗯,故事3里的警察是在逃避责任,事主正好超速,也不愿再惹麻烦,结果不了了之.
是的,遵守交通规则实在太重要了,否则害人害己.
雪影,周末新周快乐!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贡献一个故事,我有次碰到个警察,说我没保险,我给他看我的保险单,他说,这个并不能保证你有保险,结果还是给我开了张罚单。我拿保险单跑到他们警局准备好好抱怨一通的,结果那女的不等我说下去就说好好,不用说,我给你免,他开了好多这样的罚单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
那故事1和2的警察真是可爱。那故事3里的警察不配做警察。
我2星期前也被人rear-ended撞了一下,比较轻微,但车尾有了划痕,需要修一下。遵守交通规则实在太重要了,否则害人害己。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这事也是很危险,越读大家的留言越觉得开车得特别小心。
同祝大家都驾车平安!
姗姗,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好舷啊,美丽!好在你没出事,车主也通情达理。
路上真是要小心,祝一切都平安!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同意你说的,多数的警察都是通情达理的:)
小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丫头' 的评论 :
问好西丫头! 很喜欢你分享的温情的故事,觉得很多警察都很有人情味也负责任。
谢谢你分享让人温暖的故事:)
欢迎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马识途' 的评论 :
嗯,只是事主没有报警的愿望。估计两辆车当时也没有大的擦伤~
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开车就是要当心再当心。我刚来这座城市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在downtown开车,那个时候天黑,对路也不熟,更没有GPS,就反向转入了一个单行道。一转过去就知道错了,因为迎面一片灯光,吓出了一身冷汗,感觉打舵冲上了马路牙子,好在downtown的晚上没什么人,不然后果也不堪设想。
祝松松和大家平平安安,周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那天跑城里看医生, 拱了下前边车里。 下来跟车主检查, 看看碰得厉害不。 一辆车呼啸而过, 镜子刮到俺的大衣。 车主说, 你赶紧走吧, 我给你腾地方。
阿弥陀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安全驾车最重要,看来大多警察还是很通情达理的,
谢谢松松系列小故事分享,祝周末快乐!:))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20年前,我们搬去佛州某一城的第二天,我一个人开着车 (才考出驾照几个月),也被警察盯上了。 在他开罚单时,我说了一句,我老公要恨死我了。那警察眼睛看着我停留了一秒,结果是没开罚单。那时真是穷学生呵,他一张罚单还真够我们一个月的蔬菜钱的。 警察真的很有人情味。
还有,去这城市前,我们在报上看到有卖旧车的广告,就打了电话。开车来的是一白男。来前说,要当面看到开车者。来后坐下,他说他本人是警察,这车是他老母的。当他听说我们要从北面开车南下,他当即免我$200, 要求我们要换了轮胎才能上路。这绝对是一个称职的警察。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故事3:这是交通逃逸(Hit and Run),应该马上报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问好杜姐!这些都是听来的故事,很是有趣,有的也很暖心。开车久了,也许很多人会有各自的故事:)
没有对警察的胆小的印象,其实我自己和警察的接触并不多,真不知道他们的实际情况。
杜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故事会,都跟1001夜那么精彩!相信每个开车坐车人都有些故事要说,有的还会义愤填膺。哈哈

想象中美国警察胆子很小,原来他们竟然良心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问好小婷! 嗯,警察抓违章的确实也是为了大家好。
小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红旗那里很先进,开罚单都自动化了:)
红旗,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警察通情达理,为了自己和家人还有其他驾驶者的安全,大家都有责任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谢谢松松分享,祝松松 周末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俺们这旮旯没有警察罚单直接寄给你,摄像头干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问好君子!看来你开车越来越好了,也有被警察放行的时候,要恭喜你一个:)
我有时看到警车也会紧张,但我现在也非常注意,不超速,小心开。
君子,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忘了,有三次被警察叫停,告知去医院上班的路上,警察大手一挥放行。那个感动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几年好多了,以前差不多三年一张。
我最不舒服的就是你车刚开过去,从后视镜看到一辆警车摇摇晃晃不知从哪疙瘩慢慢开出来,跟在你后面,然后警灯亮了。这时你会在心里喊一声:NND,court,$150,maybe 3 points。
只有一次虚惊一场,警车跟上来将我前面的那辆车叫停,我已心跳狂速。
现在尽量不超速。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和园好!觉得你太有魅力了,每次被警察拦下都没吃过罚单,这个要大大的佩服一下:)
周末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谢谢你的好故事!迄今为止,我在美国遇到的都是好警察,拦下我后,都是被警告一下。在美国按限速开车,按规矩办事特别重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g6368' 的评论 :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故事。警察真是个好心人。
欢迎long6368来玩,周末快乐!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第2个故事,挺有人情味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是啊,生命宝贵,安全第一:)
问好晓青!欢迎来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对,遵守规则,安全第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嗯,谢谢bobby41肯定:)
欢迎来玩,问好!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故事1、2、3、4、7 是对题目的,内容也好,体现了警察与驾驶员的关系,也体现了人与人的关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知错就改也可以成为好司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有时候警察叔叔说我超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哈哈,特高兴是个好司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超速。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