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火鸡计划

(2013-11-27 15:51:01) 下一个
感恩节火鸡计划
 
 
感恩节来临之际
我要烤一只大大的火鸡
一家大大小小
热闹地欢聚一席

得有土豆沙拉
还有红薯肉泥
加上香槟美酒
别忘鸡汤清丽

酒饱饭席散后
鸡肉还有富余
做成饼卷火鸡
青菜鲜酱凑趣

再做馍夹火鸡
满足早餐之需
若用鸡肉炒饭
应该香气四溢

煮碗火鸡汤面
笑看腾腾热气
做个鱼香火鸡
让人馋涎欲滴
……

美味火鸡佳肴
一定还有多起
可去网上查询
也可凭空创意

比如糖醋火鸡
让人食欲大起
或者红烧火鸡
炖出柔情蜜意

也可咖喱火鸡
加上椰奶调趣
弄个酱烧火鸡
一定美味无比
……

想着美味的火鸡
心中是如此的惬意
可火鸡用何方去烤
我现在还没有主意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图片来自网络.谢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
问好紅嘴鴎! 祝天天开心快乐!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额这旮瘩木有感恩节,这几天,额在城里逛,走到哪里就馋到哪里。

祝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不要期望太高,免得失望太大~~~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计划的不错,等着看成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我正准备照着这个样子烤~~~
特高兴,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问好雪影!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问好燕燕! 今天得先吃你家的火鸡了,过两天我家的才能烤,今天我家的火鸡竟然拒绝完全融化~~~
燕燕,祝阖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小美,火鸡还没化好,估计晚两天才能烤:)
祝小美阖家幸福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红旗聪明,虽然烤牛排是技术活,但就觉得比烤火鸡好驾驭~~~
红旗,感恩节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火鸡 烤好了吗?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问好美丽!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问好五哥!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好像在准备回娘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祝小小及家人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问好翠花姐!
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好,幸福啊! 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叶子,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哈哈,远方,我的火鸡还没完全化开,然后还要用盐腌一天,今天是肯定吃不上了.不过假期结束前肯定能吃上~~~
远方,感恩节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火鸡该放烤箱里啦!:)))
节日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祝你感恩节快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火鸡!等待大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太可爱了,宏伟的火鸡计划:))

祝计划实施成功,祝松松及家人感恩节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左手一只鸭,右手一只鸡,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来一大口火鸡,解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把火鸡诗化了:) 祝感恩节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咱没有火鸡计划,今年改烤牛排计划。

祝松松感恩节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火鸡计划很宏伟,先送你尝尝我家已经出炉的,再排队等你家美餐。

松松阖家感恩节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哇,感恩节还没到,松松就先馋我们了:)
菜谱丰盛啊:)
祝感恩节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很正点,你亲自烤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和圓圓握手:)
祝阖家感恩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看的火鸡,不忍心吃啊。

我也在愁做什么风味的火鸡。祝松松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火鸡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哈哈,红豆,我还没烤呢,这是从网上找的图.我得赶快注明一下,别再有人误会~~~
祝红豆天天开心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用山菊花姐的方子不错,去找找吧~~~
就找这样烤啊,我以为你先下手了呢,,,, ,,
美梦成真吧,这是谁的作品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火鸡就进来了,这还那里是计划,成品了~~~
我们这里下雪,很冬天了,但空气特好,呵呵。
我没做过火鸡,总是觉得是大工程似的,看你的过程,确实挺费事的哈~
烤的真好,火候、颜色都很正,赞一个!
开心快乐地过节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