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不要再诱惑我

(2013-11-12 15:52:51) 下一个
请不要再诱惑我
          亲爱的,你知道我是如此爱你。你知道,你对我有着无穷的引力。你可人的外表,妙曼的气息,无穷的魅力,总是让我不由自主地向你靠近。
          每一次见到你,我都毫无抗拒力地被你俘获。我实在不想离开你。我们曾一起度过那么多美好的时光,我们的关系是那么的紧密。没有谁能将我们分离。
          我们无需山誓海盟,不用过多的话语,我们早已熟知彼此的心意。你知道,我会永远的爱你,永远不会憎恨你。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离开你,我会厌倦你,不能想象有一天我会遗弃你。
          你也从没让我失望过,总是全心全意地满足我。你风情万种,又能千变万化,天生有着征服人心的魅力。而且我也知道,你也不会拒绝我。你总会面含微笑地望着我,风韵十足地欢迎我,热情地等着我走近你,拥抱你。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永远都充满欢乐,令人舒畅,让人难忘。
          可是,我没想到,今天,我想抵制你。我尽量不看你美丽的眉眼,假装没看见你热情的招手,没有闻到你沁人心肺的气息。我想抵制你无尽的诱惑。同以前一样,我仍旧爱你。只是,请你,请你,不要再风情十足地诱惑我。我想要在我们之间,有一个小小的距离。如果我们的关系可以用数字衡量,我只想要我们以前80%的亲密。
亲爱的,请原谅我提出这么无情的建议。原谅我的自私,损害我们的关系。
我亲爱的美食,我知道你会谅解我,你会一如既往的对待我。只因我参加一个减肥比赛,我不得不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原谅我,我的美食。我知道你从没伤害过我,从没损害过我的容貌和形象。只是我想让腰身再细一点点,在比赛结束前不得不和你暂时拉开距离。希望我小小的建议不会伤害你。
明天,我会依旧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哈哈,晴,其实是想拒绝,可还是被诱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拒绝诱惑也可以如此温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和姗姗一样,许多事情是想的容易,做起来难:)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请你多多再诱惑我!!!
你起码可以见到糖不受诱惑,可我做不到,唉!有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还是雪影想得开,说的也是,想吃就吃,这多潇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唯恐天下不乱~~~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开始我也奇怪谁让我们松松烦心了?
美食啊:)
想吃就吃吧:)
开心就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唉,白兴奋了,以为松松网恋了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我真没想让"美食"伤心~~~
我不是有时头脑容易发热吗? 人家一号召,就忍不住报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可不是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美食听了以后太伤心了:魅力大可不是她的错啊,咱们适可而止保持亲密关系就行啦

还有,阿松那么苗条可人为啥还要减我真的不明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哎, 多情却被无情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知我者,小美姐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问好花甲老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啊,这个真的是说着容易,做着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小小,我可是常被别人忽悠的主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W, WOW, 和 这样 的 “爱人” 远距离 是不容易的。

哈哈, 谢谢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枉花甲自作多情啊!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松松,为了瘦身比赛获得佳绩,要意志坚定的暂时疏远魅力无穷的美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也会忽悠银啦:))
亲爱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哈哈,给燕燕鼓掌!在改版的第一天就来到我的家:)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纳闷是谁让松松这么倾心,美食啊,把我们也诱惑得无以自拔。

松松城里改版了,我很高兴找到了你家(^.^)给你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