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淘宝:水晶珠链

(2012-12-15 09:08:32) 下一个
周末淘宝:水晶珠链
 
最近周末我和我的帅锅相机一起淘宝。别看我的帅锅年轻,遇见美女会脸红心跳,但淘起宝贝来却是淡定从容,从来不喜形于色。有时看到我见到不那么好的宝贝也一脸兴奋的样子还特别不屑一顾。于是我只好收敛一下我的轻浮,带他离开不能引起共鸣的物品。
下面几个水晶珠链虽不是什么奇世精品,倒还都别有特色。主要是得到我的眼光极高的帅锅的勉强认可,激动的我就忍不住想拿出来兽兽。淘宝旅程艰辛漫长,常常空手而归。我得几个宝贝,我容易么我。
 
 
 
谢谢tianyi收藏音乐: 垄上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

也祝你圣诞快乐,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很贴切, 水晶珠链 ,难得啊.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好久没见了,紧紧地拥抱一个!

祝全家圣诞快乐,事事如意!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文风还是这样诙谐清新。
祝圣诞快乐,全家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美丽,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如今有你同行, 重温往日快乐。。。 。。。 。。。
祝松松节日快乐。 水晶项链好看,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哈哈,含嫣,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松松,一不小心,又被松松回复的忽悠逗乐了。哈哈。

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鼓励,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巧夺天工,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太谢谢尼斯了,象你这么心甘情愿,太让我感动了~~~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很喜欢你家圣诞树上的小装饰,每一个都有一个美好的故事,温馨的回忆。。。

祝全家圣诞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甘心情愿地让阿松忽悠,那啥艳遇这次水晶哦~~有创意

问好阿松!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太有趣了,阿松匠心独具,慧眼识珠,给全家人都看了一遍,跟先生说,这就是我爱上网的原因,好友带我去看世界,以她中国女子特有的温柔细腻之心。

预祝全家圣诞快乐(^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哈~~~
问好林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通忽悠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别具一格的水晶项链,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哈哈,远方,不小心把你也忽悠了~~~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石姐,自然的东西最美:)
周末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啊!我真奔着水晶珠链来的,以为松松为迎接节日开始给大家上奢侈品了。:DDD
你的眼睛厉害,你的帅锅厉害.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个宝呀,被你忽悠了啊~~。
不过自然的东西总是美丽的。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哈哈,谢谢含嫣~
总被别人忽悠,一不小心也就忽悠了别人:)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哈哈,藤蝉有眼光,价值不菲~~~

谢谢藤蝉欣赏鼓励,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水平越来越高啦,背着帅锅掏宝,不仅幽默,还能忽悠大家了,哈哈。

恩,这水晶项链得的的确确时尚无双,顶美PP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水晶项链,真是颗颗晶莹剔透,价值不菲啊,呵呵

谢谢松松分享,文字生动有趣,图片非常优美!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清痕,有一阵子没见了,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你那里宝贝更多,你的帅锅功劳不少啊~
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帅锅”有慧眼啊~~淘到了这么精美的宝贝(*^_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宝啊!果真是宝,稀世的那种~~~

哈哈

阿松的水平真高!又清晰又完整!

蜘蛛对你也特别有好感 就织许多大网等你来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UU, 难得忽悠你一回~~~

周末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看题目,还以为真的是水晶链呢,被阿松忽悠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