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绿娃娃

(2012-08-25 09:28:38) 下一个

 

绿娃娃

 

这是谁家的绿娃娃?
 

为何如此羞答答?
 

可否和我说会儿话?
 

在这秋日的阳光下。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能不佩服杜姐的眼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角度!#3!!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问藤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哥,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绿娃娃,松松拍的传神。

谢谢分享,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欣赏,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纤细苗条的绿娃娃,照片和文字都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也许她是在听叶子的优美朗诵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UU很会看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要跟粉粉说话,脸一定就红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绿娃娃好可爱,它好像在倾听松松的温柔低语。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他说话吧,我不说,我看着就行,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和松松说话说的,脸儿都绿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知道石姐的洁癖,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4,5,可以做GEIGO的广告:))松拍的漂亮。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绿是绿得很好看,但是心里还是会犯怵,对会动的东西总有心里障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我可让绿宝宝为难了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绿宝宝!
他好像在问:"阿松,让我陪你说点啥呢"?... ...
阿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林枫, 欢迎路过~~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代答。嗯,Isaac不会来我们这了,你们那应该也没事:)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不是我养的,早晨散步遇到的:)

欢迎盈袖来玩,周末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打酱油路过^_^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不是,是不速之客~~ 我家阳台也常见。
喘气的时候,脖子下面会鼓起个红气球,十分地可爱。

上午忙乎采购一通,为迎接Isaac作准备~~~ 你们似乎已经躲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养的吗? 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