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头饰与自拍

(2012-08-18 08:20:38) 下一个

头饰与自拍

我写博客从来都是被老公认为是没事找事的。但他见我喜欢,也不太加干涉,只是不希望我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这上面。但我上次写了篇《盘发》,真是给自己找了事干。几位朋友都想看我的盘发照。

说的容易做着难。当我真想自拍头发时,发现很难拍出自己发式的细节。也许跟我笨拙的拍摄方法有关。还是拍发卡容易多了,于是拍了下发卡来帮助大家想象一下他们在头发上的样子。发型照今天就只能勉强交差了,权当抛砖引玉吧。

1 双红心发卡

2

3 带蝴蝶结的发网

4

5 盘发用的发卡

6 带亮边的松紧环

7 小发卡

8 孔雀图形的发卡

9

10

11

12 盘发器

13 牛角梳

14 自拍。头发放在有蝴蝶结的发网里。

15 自拍。用盘发器盘的发,今天盘得有点松。

16 自拍。用双红心的发卡盘的头发。

17 自拍。看照片时才知道发卡戴得有点儿歪。

18 这张是请老公给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西西,有一阵子没见了,使劲地拥抱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被谁吃了~~~

谢谢诗意的五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美女背影了,转过来,转过来~~~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嗯,俺上次的留言咋没了?
美女的背影俺也欣赏,犹抱琵琶半遮面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哈哈,晴很会玩笑~

见过你的照片,衣服,首饰,围巾等,我很欣赏你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玩意儿,也是第一次见美人背影,要是先生当摄影师的话,松松一定就是流坛的神话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哈哈,老翁也爱热闹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转过身来,快转过身来呀!我也加把劲

转过身来,快转过身来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枫啊,从正面看不到盘发器~~~

其实背面也看不到,被头发挡住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盘发器果真了得,只是不知从正面看效果如何^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调皮的UU, 不可以起哄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 但千万不要空期待:)

周末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转过身来,快转过身来呀!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松松的背影婀娜多姿啊,盘发或披发都好看。这么多漂亮的发卡,想象着戴在松松的头上,一定异彩纷呈,好美哦!

你的发质很好,下次转过身来让我们欣赏一下吧。期待。。。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让杜姐夸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谢谢杜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知道阿阮有很好的洞察力,原来想象力也很厉害:)
谢谢你喜欢。今天见到你真是喜出望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美人临窗立啊!


十指如笋脂若凝~~~

阿松发质极好,就应该长发飘逸,
盘发也更显风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你了。跟我想象的松松很符合,温和善良大度的松松。

喜欢你的衣饰和发型风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不好意思,5#发卡和牛角梳子是我以前自己就有的,其余是朋友从国内带来的。因朋友比老公先回国,就交托朋友帮着看,没有再让老公买,也是觉得女孩在挑头饰时还是比男士更有感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长发飘飘美丽的阿松,先生带回这么多发饰很有爱心。
七夕快到了,预祝你们夫妻恩爱永相随(^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对了,忘了说了,喜欢心姐的新ID,素雅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为心姐心中的美女干杯~~~

上次说到盘发,虽然不知美国是否有盘发器卖,但盘发的发卡是有卖的。另外觉得带发网的发卡也很好用,我这里没看到。不知心姐那里是否有大的中国城,中国街的,可去找找。
祝心姐永远美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的背影!!谢谢松,你是一个大美女,我特想成为窗户前面的风景,好看见你:))奥,这些发卡也很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滕玉,我就怕你们说这个~~~
抱抱亲爱的滕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啊!好漂亮的一头长发!来个正面照好吗?看看俺进城一趟多不容易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粉,这是发型照哈,不能跑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端庄秀丽,要是转过身就更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啊,看见你那么多的新衣服了,你真太有福气了,不用自己买就有那么多,穿上不定多美呢!
我其实已经有白头发了,虽然不多。但绝不染发,至少目前还没有染发的打算,主要是觉得化学品对人体不好。
你高兴,我也高兴,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看头饰就知道是阿松的,一看自拍就跑进来了。。。
真好看,漂亮的倩影。阿松的头发真好,又黑又密的,喜欢。。。
啥时候,阿松回个眸呗,要不,把我急的,巴不得转到镜子里去了~

谢谢阿松的分享,周末快乐开心,我看完阿松开心极了,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过奖,实不敢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谢谢石姐:)
可是,不可以这样步步索取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青丝如瀑,皓腕凝霜。 丁页!

谢谢分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

很漂亮!我指的是阿松,当然还有发夹~~
虽然只是背影,但是也可以看出阿松是位美女子,卓约多姿。
这次是背影,下次就是正面了,对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