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区的水獭

(2012-02-04 07:01:11) 下一个

小区的水獭
 

    上周日早晨散步居然遇到两只水獭。
 

    第一只水獭是在树林旁小路边的水沟中游。当发现我跟踪拍照时,它先是潜入水中,后来找个机会上岸飞速窜入树林中。这很正常。他要是兴高采烈地向我走来,没准我得狼狈逃走。
 

    接着在我快走到湖边时遇见了第二只。这只水獭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湖边的人行道上悠然自得地晒太阳,让我大跌眼镜。不过在我想靠近它时,它还是没能将酷进行到底,起身投入湖中。不过我还是很佩服它的好奇和勇敢。它在湖水中游时,几次兜着圈子向我张望,比我常见的落荒而逃的野生动物们强许多了。
 

 

1 水獭 / Otter
 

 

2
 

 

3
 

 

4
 

 

5
 

谢谢10pm收集小提琴曲:流花的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听飘飘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野生的~~~~~好珍贵啊!这年头听到野生二字就想到“估计只有国外有了。。。”

我也看过说它们喜欢将自己的猎物整到岸边晒太阳~不过好像会死盯着不放,所以你还是别等那样的不劳而获的好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心心好可爱~

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就是OTTER!我们家还有一个STUFF ANIMAL 就是它,我一直以为他们应该住海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beaver也一定非常有趣,谢谢藤蝉观赏,新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表扬,心里真美~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水獭这么大呀,我这里的湖里有beaver,个头比这个小很多。松松总是抓拍的这么传神,运气真好啊!

谢谢分享,一周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片片拍的太美了!可爱的水獭好安逸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月月,你住的地方也一定很美:)

新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家住的地方真是世外桃源!向往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戴眼镜,有时是墨镜:)真想看到他晒的鱼,可惜莫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该跌眼镜的是我呀,阿松,你平时也有戴眼镜?

野生水獭出现,说明湖里有鱼。。。它不仅自己晒太阳会把逮到的鱼也排队晒晒的(以前书上看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看到你和的诗了,写得真好,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他们不是养殖的,是野生的:)

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梦海星,我赶快去看看:)

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他的名字该是Otter。我加到上面去:)

元宵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人工养殖的么?我们小区我只见到过野兔~~~~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善良的氣氛它感受得到,所以讓你那麼接近:)

祝松松和各位朋友們元宵節快樂、溫暖!

另:特別喜歡妳 ID 裡第3張照片,妳要不要再去欣賞一下,嘻嘻 :)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它的英文应该怎么说?松你要将酷进行到底!元宵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他们该也会灌水~~~

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嗯,丽雅,他还需要更多的锻炼成长~~~

元宵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这种动物特聪明,会潜水,会冒泡的,不知道会不会灌水,哈哈~

喜欢看他们搭窝。。。
也祝阿松、莉雅元宵节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它还是没能将酷进行到底”

---它还是需要被调教哈。~~

松松元宵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