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日的鸢尾花

(2012-02-17 17:22:43) 下一个

  春日的鸢尾花
 

清新脱俗似飘羽

柔媚婉转若飞絮

轻盈含笑仙姿美

好似清风抚春曲
 

 

1 鸢尾花,Iris.
 

 

2
 

 

3
 

 

4
 

 

5
 

 

6
 

 

7
 

 

8
 

 

9
 

谢谢小声音收集钢琴曲:在水一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也祝你天天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这鸢尾花的色彩真漂亮啊,我很喜欢这花。品种很多,你这种很美!

谢谢分享,祝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我们这里暖和的时间长,弄得花的节气都跟别处的不一样了~

等着欣赏你家的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哈,日月同灰,太佩服UU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哈,没想到能带头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想象着燕子家的鸢尾花开的时候,一定美丽非常:)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和月月握手,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欣赏,忙时要多注意身体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我家也种了几棵,夏秋之时才开花。没想到你这里已经如此盛放了~~~~ 浅紫,淡黄,纯白,飘逸柔美。
5忧 回复 悄悄话
"好似清风抚春曲",我们这边一“清风”,就感觉沙尘满天,然后就日月同灰了,哈哈。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真滴能摘么?~~戴头上,比芙蓉姐姐还凤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我也特别喜欢鹫尾花,我家的还没有开。你的诗作得很妙,好像花仙子。

谢谢你带来春的讯息(^O^☆♪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鸢尾花的清新脱俗,音乐亲切好听!
谢谢阿松和小声音,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最近很忙,我很久没来博里了,今天到你这里一进门,就看到这么养眼的花,真是有眼福阿~~
美诗、美曲、美图。。。美不胜收~~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看了另一个你的留言才知道你不是在开玩笑。可是很奇怪啊,我看得好好的。也不知道原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滕玉,看不见图片了吗?那就去红豆家找~~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鼓励,特别谢谢你收集美乐:)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飘,不是我家的。随便拿哈,你能看上我很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欣赏和喜欢,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夢海星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几天我总来你家,看不见美丽的图片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松松家欣赏一遍,鸢尾花真美,蓝紫色梦幻般的美,松松拍的太棒了!

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摘花怎么能算偷呢,你喜欢我太高兴了~


====================
真的不算偷啊?那我也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家的花花?

好漂亮~~~~~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清新脱俗的鸢尾花,柔媚婉转,仙姿飘逸。
喜欢,欣赏~

松松周末快乐!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松松,Iris 是我的最愛之一,妳照的這組,異常飄逸清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摘花怎么能算偷呢,你喜欢我太高兴了~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啊,你拍的太漂亮了,我偷走两个了,嘿嘿。。。
不骗你,真拿走了,谢谢先!
真是仙姿妩媚极了。。。
阿松周末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