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海游(八)我们的船及其他

(2012-01-28 11:21:32) 下一个

去海游(八)我们的船及其他
 

    船上白天晚上都有许多活动,当然也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和comedy show。算上圣诞节的歌舞表演我们一共看了三个歌舞演出,都非常精彩。可惜只有圣诞节的演出因有参加camp的小朋友和演员同台表演,在结束的时候可以拍照,其他的表演一律不允许拍照和录像。所以只能在脑海里留下那些快乐的时光了。我在船上是尽可能的去参加有趣的活动,觉得来一次多些体验才不虚此行。不过赌场是绝对不去的,知道自己囊中羞涩,还没有捐献能力。晚上十点后的活动也不参加,不想影响睡眠。
 

    这次海游的一个收获就是爱上了吃柚子。我在中国北方长大,小时候没吃过柚子。后来有机会吃的时候,觉得柚子有点苦味,不能引起我的兴趣。可在船上的一个早晨看见了切好的半个半个的中心点着一粒葡萄的柚子,觉得非常诱人,随手就拿了一个。结果吃的时候立刻就被那甘爽的琼汁所征服,马上就爱上了它。现在有时碰上了也会买柚子回家,也按船上的做法横着一切两半,用小刀将囊与皮,瓣与瓣之间轻轻划开。吃的时候用小勺取瓣饮汁,感觉清爽可口,沁人心扉。爱也会传染的。我的这种吃法让老公和小儿也爱上了柚子。
 

    后来从网上查了一下,柚子是性凉去火之物,身寒体虚的人不宜食用。柚汁也会与一些药物发生作用,服用药物尤其是降压药的人不宜食用。柚子本身含丰富的维生素,对一般人来说食之很有好处。但柚子凉性,也不宜多食。
 

    总的来说我们都很喜欢这次旅行,吃的玩的都很好,一次不错的度假经历。
 

 

1 我们的船,白天。

 

 

2 我们的船,晚上。小儿拍的。

 

 

3 船上的游泳池

 

 

4 迷你高尔夫球场

 

 

5 船头方向

 

 

6 船尾方向

 

 

7 给孩子们带来许多乐趣的水滑梯

 

 

8 船上夜景,在船内实时闭路电视上拍的。
 


 

9 餐厅外的船舷

 

 

10 船内的绘画

 

 

11 船内一景

 

 

12 玩国际象棋的小男孩

 

 

13 船上的树

 

 

14 冰雕表演

 

 

15 冰雕的成品,印第安人头像

 

 

16 每天卧室床上都会有一个毛巾做的动物


 

17 我参加毛巾折叠课时做的小狗

 

 

18 最后一晚床上的爱心和每日必给的一人一个巧克力
 

谢谢小声音收集音乐:绿岛小夜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欣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再坐船放松几天,没机会,,,,
谢谢松松美好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小,我基本也快好了,周末快乐!

有机会尝尝你们那里的柚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出差刚回,来看看松松,见松松身体欠佳,亲切慰问,多多保重早日康复!:))

松松有一个愉快之旅啊,感觉温馨美好,告诉松松哈,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吃柚子呢,妈妈家是桂林的,广西的沙田柚很有名,汁多甜而不腻,回味甘甜,祝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回复大家晚了。这周感冒了,觉得不用请假,结果就把我的业余生活彻底颠覆了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常跟着你的游记欣赏美景,感觉真好!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UU, 你说的有道理,西柚大概是中国柚子的亲戚~

咱有时手也挺巧,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我们这次玩得还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好!这次我们出游没人晕船。通常是船越大越稳越不容易晕船,当然也跟天气有关。第一次去的话带上晕船药保险。我们带了,没有用上。你要不知道是否晕船,可先选只有三天四天的短期游轮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假期是过得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孩子们都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架势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滕玉,要是大家能一起海游,该多高兴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我也是喜欢那些毛巾动物,很温馨可爱:)

觉得这种柚子比你说的要小一些,但该和国内的品种是近亲~~~

问好飘飘!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度假开心而浪漫,我们跟着你也享受了一番,很开心!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阿松~
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玩的很开心!我和藤玉一样,憧憬这城里的好姐妹们有一天能这样聚上一次,尽情享受这单纯的悠闲快乐,那该有多好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你说的应该是西柚,不是中国的那种柚子。

毛巾小动物叠得真不错!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玩儿的好开心。
多幸福。
真羡慕你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晕船吗?这种大船会让人晕吗?我很怕晕船所以一直不敢坐游轮。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幸福生活,好开心吧。松的假期真不错。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玩的很开心啊~~~
儿子的片拍的很美,遗传的!!!
祝阿松新周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这些摺叠好温馨感人啊~我在想,什么时候我们城里的这一杆乡亲们能够一起聚集在这样的船上。。。。多好啊~这是我心中最大的向往和憧憬。真的。好像痴人说梦~
阿松俺跟飘飘姐有同样地想法,看看大家什么时候聚集在一起~~这种生活太美啊!飘姐你牵个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摺叠好温馨感人啊~我在想,什么时候我们城里的这一杆乡亲们能够一起聚集在这样的船上。。。。多好啊~这是我心中最大的向往和憧憬。真的。好像痴人说梦~

松松说的那个是柚子嘛?
我在国内见过的吃过的柚子是那种好大的品种,一只有一公斤左右大多在6百7百克左右,吃法很简单就是用刀轻轻划开外皮,然后剥开取瓣,再撕开瓣的外皮。。。

我怀疑你说的这个是另一个品种而不是我认识那个柚子。有可能的话你给个图片看看?我想扫盲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谢谢心心欣赏和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新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那狗狗叠的好。一看是你的杰作,哈哈。好美。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大象棋!~~

松松和亲们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也一定喜欢去海游:)甲板上的小朋友不是我家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坐游船旅游真的蛮开心的。又吃又玩,人都变得特别单纯~~~~

冰雕那个真不错,只是好容易雕好,一会儿就淌汗啦)))

有个小朋友 坐在游泳池中间夹板上的,是你们家的小朋友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嗯,是个不错的假期:)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好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