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怎么不能留言,也不能回贴了?

(2012-01-10 17:23:34) 下一个

1/10/2012

我怎么不能留言,也不能回贴了?

居然也无法给网管提,因为在意见区也留不了言,怎么回事?

但发现我还能发贴,让人忍不住笑~~~

1/11/2012

今天能留言,也能回帖了,真高兴,噢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小声音,总算好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同样问题啊,来松松这里几次都不能留言,现在总算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是啊,丽雅,恢复正常真好!当时我也是用了不少方法想留言就是留不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整天傻乐和~~~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害得我浪费了好多时间呢。

总算恢复正常了,可能是文学城再作调整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心态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生气也没用,还是开心好~~~

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总算好了!!!可以回贴留言了!!!~~~

问杜姐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秋月好!见到你真高兴!

俩宝宝又长了不少吧,问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原来是虫虫在捣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性格真好,你还笑,我是坐在那里生气:(((

现在好了,就开心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好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松好,很就不见哈。
最近太懒了,博客也很少更新。

文学城很不专业的用Production来测试他们的测试版。。。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松妹,现在WXC虫虫漫天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