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对鸭

(2011-09-23 18:12:48) 下一个

一对鸭
 

微风路上踱方步

瞥见水中一对美丽鸭

激动,兴奋,心中乐哈哈

悄身移步,相机轻拿

拍了一张,再来半打

竟然没有惊动聪敏的鸭

得意地悄悄靠近再继续

哪来如此泰然自若鸭?

……

大摇大摆走上去

听见木鸭心中笑嘎嘎
 




 
 
 

谢谢小声音收集乐曲:Bright Wa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鸳鸯比这更漂亮吧:)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届4鸭马?咋脚得4鸳鸯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哈哈,老翁很幽默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 五谷不分的我 , 以为是鸳鸯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复藤蝉的评论:

哈哈,藤蝉,不知是他呆还是我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哈哈,藤蝉,不只是他呆还是我呆~~~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原来是一对呆鸭啊,很逼真哦。松松抓拍的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能博月月一笑很高兴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杜姐,头次被假鸭给骗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阿松你把我逗笑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跟清痕握手,总算找到一位能作伴的~~~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呀,俺也差点被蒙住了,原来是“木鸦”笑嘎嘎~~:)
静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抱抱晴!这个结果出乎我的意料。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松松这个帖子,想到我们飞失的小鸟,呜呜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心心,你也上当了吗~~~

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假的,忘了呱呱:))好情趣,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陪着红豆一起笑哈~~~

做个好梦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gaga...
阿松被骗了,幸灾乐祸一把~~~
知道吗,鸭子同我好呢,我同他们一起笑,
因为把阿松也骗笑了。。。
这一笑,今晚一定做好梦了,含嫣也先笑,后睡觉啊,弄个好梦哈。。。
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坐沙发,上茶!

嗯,“没有惊动鸭美美”,我半天才发觉是假鸭~~~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哇,我沙发...

松松啊,你的方步踱得真优美,没有惊动鸭美美。

那水摄得也好清澈啊,美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