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织梦的你

(2011-08-12 17:48:44) 下一个

织梦的你
 

一圈一圈将梦织起

一刻一刻等待惊喜

长足纤体的你

用灵巧的手将明天托起
 




 
 



 
 



 
 



 
 



 
 



 
 



 
 



 
 



 
 



 
 



 
 
 

谢谢雨落清痕上传小提琴曲 - 陪我度过漫漫长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有你这么欣赏,真感到非常荣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欣赏和鼓励。正打算哪天有时间去你那补课呢,看你写得那么好,佩服得不行:)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回头再观赏一遍。
那曾经令我生畏的蜘蛛,在你的镜头下竟然如此美丽。

---应该获得年度文学城摄影大奖!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太惊艳了,松松不仅拍摄的好,意境也是美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和鼓励,新的一周快乐1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见过绿色腿的蜘蛛还有黄,红斑的身子,这么漂亮!

从来没见过拍得这么好的蜘蛛!

阿松你的微距照相功夫绝对是出神入化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一贯的鼓励和支持!

回家了,真好!问候小声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欣赏和鼓励,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的欣赏和提议,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惊艳啊,在松松的镜头下竟然有这么晶莹剔透美丽的蜘蛛,编织着美丽的梦之网~~~~~~~`

谢谢松松这一美丽瞬间的分享!:))

刚刚出差归来,问好,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温柔的诗句和音乐,阿松镜头下的小生灵,细腻传神,让人怜爱。。。。。。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哇!阿松,这太impressive,太惊艳了!
我提议你送交摄影比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你真太过奖了,你的留言让我感动:)

祝你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五彩的蜘蛛!怎样细微的观察和纤细的心才能扑住这些常常被忽视和遗忘的角落里精彩的自然制作,又以这样的温柔表现着蜘蛛的天赋,我看见你那颗怜悯的心。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你说的真好:让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让我感动,这些照片让我沉思, 这首音乐非常美好。
谢谢松松的分享, 愿你的梦想成真, 让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和石姐鼓励:)

我用的相机本身的功能,就是再换些角度,调调距离,碰碰运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其实微拍是相机本身的功能,我做的就是换几个角度,变换下距离。有时觉得就是运气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欣赏:)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很可爱的小蜘蛛哈:)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鼓励。看上了一首你上传的曲子,就擅自搬了过来,谢谢你:)

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俺两眼发直@^@ 显微镜拍的? :))

石姐说得极是,南山是慧眼一双,“善于发现生活中的自然,自然中的细节”。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想问一句:怎么拍的?
拍得这么好!
阿松很善于发现生活中的自然,自然中的细节。

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棒!!!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的家真美~~
一定是个爱家的蜘蛛
真好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摄影真是太美了,总是让俺爱不释手~~
这只漂亮的蜘蛛织出的梦一定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它很会织哈~

谢谢藤蝉,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听不到啊,我自己听得挺好啊?

谢谢yimei鼓励,周末愉快!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蜘蛛,织的梦很完美:)

松松周末愉快!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诗意也好。可是听不到音乐呀。

问周末好!祝福小妹妹美梦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