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痴痴仰慕的周末

(2011-04-10 19:12:24) 下一个

痴痴仰慕的周末


    这个周末一小城的飞机场有热气球节和飞行表演,喜欢清静又贪图热闹的松自然不愿错过机会,欣然前往,着实仰慕了一下在空中作出精彩表演的能人们。


 

 

 

 

 

 

    滑稽表演后的飞机降落在行驶的卡车上。


 

 

 

 

 

    观众席一角。

    这一群人全部会用哑语流利地交谈,让我佩服不已。

    瞧这一家子。


 

 

 

 

 

 

    越飞越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谢谢唤唤鼓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

松姐姐厉害,把整个欢快的场面都拍下来了,带着浓浓的盎然,好像身临其境一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去参加热气球节吧,买票就可以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机会做热气球,,,啥时候要圆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再次光顾。嗯,很喜欢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痴痴的仰望中,我又来了~~~

等阿松的新诗又再看一遍你的pp
那些孩子的神态真投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和小声音是同一类人,真好!

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问晴好!你心情好,我真高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松松,出差了几天刚回,来看看松松:))

松松,你咋和我一样啊,爱静也爱热闹,真是一个阳光明媚,欢乐的周末~~~ 松松周三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的美帖,看了心情更好了!
我周末再来补课! 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这些飞机都是真飞机,不是遥控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热气球的色彩,还有团队飞行表演,如果是三人分别遥控,难度还是满大的,我猜想地~~~~

才四月初,骄阳火热,难以置信。

谢谢南山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随心飘的评论:

哈哈,谢谢特妹,一起仰慕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我们这好像是航空表演比较多,好像有不少fan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见过一个朋友买的玩具遥控直升机,非常好玩。估计你侄子很喜欢你的礼物。

我们这现在就有点夏天的苗头了,真希望不要热得太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也是觉得晚上看热气球比较好,最起码凉快,不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这会儿是阳光明媚,但在太阳底下待上半天还是够晒的~

新的一周快乐!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是周末, 但也要跟着松松一起仰慕~~~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哈,又看航空表演了,好福气!我们这里的航空表演不多,只见到一次,很好看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周给侄儿买了一个小直升机,他很喜欢。

很喜欢松松的照片。你们那里的天气已经很热了。我羡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晚上看热气球表演别具情调啊

滑稽飞机表演那张特别好!!!

可惜我们要到8月里才有热气球表演看,就先来阿松这儿解个眼馋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爽的周末!
漂亮的热气球,太羡慕那阳光、绿草地了。。。
祝阿松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