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紫锦草

(2011-04-18 18:46:00) 下一个

紫锦草



   紫色的小花

带给我奇妙的遐想

一若纯情的少女

将那娇羞的神情掩藏

可内心深处

对未来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花这蕊伴着这份淡淡的紫色诗情画意的期许和温柔下的一些热烈----我读他们的感受。充满女性的那份情绪。:))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觉得你非常热爱生活,自强不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朵花在你的眼里就是一首美丽的诗,从这些美丽的帖子里, 看到你对生活的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千万别把我问住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知道的花可真多,我就知道很少的几种花。

以前再遇到什么不知道名字得花,就来问姐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上云欣赏:)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近景特写拍得真好!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不知道谁起的名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为啥叫草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聪明的花哈~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组,色彩搭配的真好,这花真会长,松的照相技术越来越棒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和鼓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浪漫紫色,可爱的小花,细看也这么美~~~ ,松松拍的真清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祝红豆天天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喜欢和允许搬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
连蹦带跳的拿走了。。。
回头祝你天天开心!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高贵的紫色和夺目的黄蕊,鬼斧神工的大自然!

很高兴你喜欢这首吉他曲。王后阿松看中什么,就尽管到我那儿搬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你真是太有礼貌了。我这儿的东西,只要你看上了,随便拿。我还感到荣幸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喜欢这花。

拍摄你比我内行。我没什么特别的技巧,觉得拍得多了就能感觉出相机的一些本领,加以利用就是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了,好像偷回去一朵呀,可都开灯了。。。 。。。
阿松我想要第五个,可以吗???pls...
等你允许了,我再动手啊!
谢谢阿松!等待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拍的花越来越精巧,细节都在,角度也好!有什么窍门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 这紫花连叶子也是紫色的?但黄色蕊又配得很妙
很高贵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搬自丽雅的博客,谢谢丽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