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松林 – 鼠标画 by JK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松林 – 鼠标画 by JK

(2010-12-16 16:56:37) 下一个

松林 鼠标画 by JK




一直非常欣赏JK大师的鼠标画,今天有幸得到一幅,非常高兴和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是啊,藤蝉,这很像水墨画:)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鼠标画真不可思议,堪比水墨国画!精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下面是画鼠标画的录像。还就是用鼠标作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DB4wKYB0ao/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ODA2NDY0.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石姐,我也是外行.应该是用鼠标画的吧.我得去查查问问.~~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俺外行,问个外行问题,“什么是鼠标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替JK谢梦儿:)

问梦儿好!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哥大手笔啊,泼墨效果极有气势!问好松松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是啊,天涯,jk的鼠标画画得很好,题材也很多.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鼠标画,很神奇的。好手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you are right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Very interesting stor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Thanks, 红豆:)
5忧 回复 悄悄话
水墨画的感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沾光喜欢一把。zt


jk是老朋友了,记得2007年初拿走了他的左手。。。呵呵

结果---------

DUMARTINI 评论于:2007-01-03 07:52:23 [回复评论]

拿了这只手去,试来试去不知放在哪儿合适

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气势、很漂亮啊!赞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喜欢:)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沾光喜欢一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大师的精美鼠标画,太好了,非常喜欢!:)
jk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南山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