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换气

(2010-10-17 13:28:41) 下一个

换气

昨晚睡晚了, 今早就起不来床.

早上迷迷糊糊地听到老公起床吃饭然后出门去放飞机的声音, 就是睁不开眼. 索性翻个身接着睡. 等睡够了爬起来, 发现小儿卧室的门大开, 知道小儿也跟老公放飞机去了. 一个人吃完饭, 去散步是太晚了, 想着院子里还有些活没干, 干脆在家干活算了.

这么好的秋日,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早晨室外的温度比家里低好几度, 工作了一个夏天的空调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会儿了. 何不开开窗户透透新鲜的空气? 于是先从小儿的房间开始, 霹哩啪啦的把几个窗户都打开大开着, 就换上长衣长裤去车库拿了耙子, 准备把被雨水冲的厚薄不匀的围房一周的树皮弄弄匀. 在车库看到小儿爱骑的自行车还在, 心想今天小儿还起的挺早, 居然坐老公的车去放飞机了. 平时他都是骑车去的.

耙了树皮又随手拔了几棵野草, 然后又拿出修剪树枝的大剪刀, 嘁哩喀嚓地将一些小细枯枝剪了. 这时就觉得热了, 那就收工回家, 去喝点水再冲个澡.

进了屋发现小洗手间的门关着灯开着, 小儿回来了. 我在外面专心干活居然没注意到他进门, 于是高兴地招呼: “XX, 你回来了?”

我就没出去.”小儿在里面答.

什么, 没出去? 难道小儿一直在睡觉? “那我去你那屋开窗户, 你听到了吗? ” 我心虚地问.

听到了. 我又接着睡了.” 小儿答.

忽然明白小儿屋的门是老公打开的, 大概想叫小儿去放飞机, 见他没起, 就自己先走了.

, 那我早晨在小儿还睡觉的时候就兴冲冲地进他的房间, 也没看看床上是否有人就把窗户敞得大大的, 让那凉凉的空气进屋后就婷婷袅袅地走了?!

小儿倒没当回事, 也没埋怨责备, 可我在忍不住地笑了一通后, 狠狠地在心中嘀咕道: “这办的叫什么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大松心的好日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开门睡觉,这样好象也不错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俺偶一失足啊,千万别记在心上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二毛睡觉从小不关门,小时候我不让关,这样屋里有什么事,我都能听见,现在他已经习惯了开门睡觉,早上我若起得早,怕影响他睡眠,才给他关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也有马大哈的时候哈:)
PP家的小女婿真是好性子,PP你就放心吧,hiahiaha:)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马大哈一个!
你儿子很宽容,将来会过得很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太喜欢你的评语,"当妈妈的心太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就是,那就继续美哈:)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粗心一次,小孩子是不会在意的,因为他们对温度的变化不敏感,只是当妈妈的心太细。

挺有意思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那当然,该臭美时不能谦虚。嘿嘿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那当然,该臭美时不能谦虚。嘿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就是,大家平安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PP现在就开始臭美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是个乖孩子呀。
不必自责,都平安就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不过我家小女婿脾气可真好。嘻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五哥,俺不常犯错误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可不是,UU,这回实在是先入为主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马大哈一个,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 松也“乌龙”了一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就是粗心啊,只想着他出去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太出心了! 早知把你家小儿偷来, 你也8 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