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思(图)

(2010-09-03 17:59:48) 下一个

秋思

生机无限春已去,   繁花似锦夏渐离.

凉秋初至思几许,   悠悠柔肠谁人知?

秋思 - by 石库门

秋在眼前, 冬亦不远.

一岁一年, 转眼苍颜.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藤蝉很会想象:)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小黄花对着天说:只有你最懂我的心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小黄花的知音又多了一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co:悠悠柔肠谁人知?--我知我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是啊,娓娓.我也很喜欢这天的颜色:)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天真蓝,更显花儿的美妙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是小黄花的柔肠,我只替她写出来罢了:)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小黄花,素雅。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春去秋来,各有各的美丽。
柔肠,呵呵,留给那个特定的人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谢谢yimei欣赏和鼓励.秋天其实是色彩斑斓的.

你们那儿春来了,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原来我那么厉害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同情UU无法享受秋天~~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秋天有它斑斓四色的美呀。我们这可是春天开始了!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片,和感人的秋思啊。

问候!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天凉快了,原来是南山松把秋天思来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这嘎达没秋天,短短的夏天一过,就直接进入了酷冷酷冷的冬天,很快俺就要宅在家里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写得好,我搬上面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哈哈,秋花的知音:)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改个字:冬“亦”不远。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也多愁善感起来了?那我也跟着愁一下:

秋在眼前,冬也不远,
一岁一年,转眼老也。

哈哈,酸!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悠悠柔肠谁人知?--我知我知,我最懂松的柔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