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妙龄女郎

(2010-07-01 06:58:36) 下一个

 妙龄女郎

妙龄女郎, 身材修长.  

体态轻盈, 仪态万芳.

转过身来, 得视脸庞.

眉清目秀, 青春漂亮.

四颗唇钉, 镶嵌唇上.

下唇侧旁, 闪闪发光.

忽然担心, 用餐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欣赏:)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松你真幽默~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是一目了然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钉钉钉错了地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hahaha:)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 稀同学, 你也太高估我的勇气和胆量了.就算有人借我两胆,我也不敢往脸上钉钉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人家就在离我不远晃来晃去,想不欣赏都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是实在佩服他们的勇气和胆量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青年人勇敢,不怕牺牲, 不怕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哈哈,燕子,若干年前的松松就不要提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也不知道写的是哪位女童鞋,又一首自咏诗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特乐说错了,舌头不怕痛。
不信?你问问有才,他那大牙常常咬舌头,没那么痛。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观看很仔细。
担心也很多。
您受累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最悬的是看到有些女孩子把舌头钉上了~
想:舌头上神经密布,会不会出问题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年轻人,喜欢到处打洞,挂乱七八糟的东西。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是妙龄女郎,
身材是苗条修长,
脸蛋是美丽明亮!
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同一天我还见一男孩戴眉环的,这些孩子们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欣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女孩子现在可真多,让人担心得很!

唉...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松真幽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就是,卡卡,我也后悔没有照片.当时没带相机,不过带了估计也不敢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谢谢探长.一看到涨工资的字眼,忽然觉得我全好了.

哎,我还以为我是视金钱如粪土的人呢,原来不是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阿松咋木有配上PP捏? 稀饭你滴油墨。。。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真幽默!是啊是啊,实在不觉得这样美,又不卫生,很容易感染的,也不方便,搞不懂:)

松,好好休息啊!本摇钱树决定给你长工资了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跟你一样.看到有些人脸上的钉钉,就会觉得痛.其实他们很青春美丽, 不知为何要戴这些钉钉.

我快好了,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