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偶遇

(2010-06-29 18:11:32) 下一个

 偶遇

偶尔在街上遇到了你,

心中便多了一份惦记.

还想再次见到你,

可那是令人无奈的遥遥无期.

 

后悔我没主动地问候你,

在我们第一次的不期而遇.

从此心中常常浮现你的美丽,

可却无从查询你的踪迹.

 

直到有一天一个新的身影走入我的心,

才明白我们的无缘是天意.

可有时我还会想起你,

和曾有过的难以忘怀的心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那会儿好象还没那么浪漫:)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咋也觉得是松的初恋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不是.谢谢鼓励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我老实交代,我也不知道:)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滴初恋啊? 写滴太好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这个幸运的人是谁?

难以忘怀的心悸,想一次心悸一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没有典故了,就是写一个少男对一不认识的少女的倾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算是吧,谢谢鼓励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九哥和三妹?
有啥典故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这是情诗吧?
很有感觉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这是假想的心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PP鼓励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是九哥想起三妹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 算是有感而发吧,但是是虚拟的故事.你说的是,越是得不到的东西感觉越美.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嗯。。曾经的心动。。写的很美:)
PP.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可以当歌词, 朗朗上口.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松松想起那个,那个,谁谁谁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是阿松的有感而发吗?

没有开始,就有了遐想的余地;越是未果的事情,越不能忘怀,大概就是指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