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绿蜻蜓(图)

(2010-04-17 16:40:30) 下一个

绿蜻蜓

今天大概是我们小区的蜻蜓日. 早晨出门散步, 去的时候遇到小蜻蜓, 回来的时候遇到大的绿蜻蜓. 不由让我想起一首《红蜻蜓》的歌. “晚霞中的红蜻蜓, 请你告诉我, 童年时代遇到你, 那是哪一天……”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嗯,它是我的绿蜓知己:)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蜻蜓在等着松松拿相机拍它,太配合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当时我也奇怪,她怎么这么乖:)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瓦,阿松滴射影好利害牙,届么近拍滴,小米女居然不飞走?

腿上滴细毛孔都拿么清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秋月,这组还真不是用家里最好的相机照的.每个相机都各有所长:)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越拍越好了,是不是败了一个好相机?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哈哈,笑秋风好评, 还诗意盎然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能让你见到你没见过的东西,我很高兴呢:)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明翅叠翠成绿意,复眼流波透光明。阿松好图。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绿蜻蜓啊,我好像是头一次看到这么近距离清晰的蜻蜓照片,还是绿色的,以前没见过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我戴眼镜:)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观察能力真强!戴眼镜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红茶鼓励:)

一直觉得拍动物照片需要点运气, 我有时就是运气好罢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能把小动物拍的那么真切,高手啊!
你可以去给“动物世界”当摄影师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欣赏:)

你回来了, 真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谢谢你的鼓励:)

我今天才注意到我们这有绿蜻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扎实的绿色,美!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善于发现美的松,拍的越来越好了。还没有见过绿蜻蜓,以前见到的都是红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