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边丽影(图)

(2010-02-14 13:35:38) 下一个

水边丽影

          春天来了吗?  看看这水边的绿色, 你就知道春天的脚步已经近了. 有的早已等不及了.


1


2


3


4


5


6


7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小草的生命力就是顽强啊, 我也觉得有阳光透过的那张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我这就去拜读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小草的生命力最顽强啊!

我喜欢有阳光透过的那张~~
5忧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阿松,俺已完成你交给俺的任务,回答了“幸福花儿”的四个问题,请检查指示!报告完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 其实这两天我们这里也很冷,尤其是今天,室外风大得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新年好! 何时拜年都不晚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我们是生活在两个不同的星球上吗?一边郁郁葱葱,一边白雪皑皑。不公平啊~~~
PP.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两眼发绿--hahahaa
小松新年好!
UU说了,现在拜年不算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也问石姐新年好!给石姐拜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主编的描写让我陶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 冬天已经到了,春天就不会远了.

祝红尘新春快乐! 事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很好,花花是满眼绿色, 不是两眼发绿~~~

祝花花春节快乐! 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你那两眼发绿的样子一定非常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和娓娓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新年好。给你拜个晚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绿叶开得像花一样鲜艳。:)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两眼发绿,真想搬到你那边去住了。——ZT

俺这里还在冰天雪地呀,只有眼睛和5忧一样发绿,其他都是光秃秃的。呵呵

祝松松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满眼绿色,让人感到生气勃勃的,特别有活力,呵呵:)
松春节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两眼发绿,真想搬到你那边去住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松,看到这绿,就想起今早我家前院的小树,一夜间它开了满树的小花,真喜人,它们昨天还只是花苞呢。春天真的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好, 阿苏,继续拜年. 春节愉快! 春天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真的很舒服,暖洋洋的。

今天还得继续拜年不是~~~ 春节愉快,春天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也祝稀泥双节愉快!

春日早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双节同一天,春来早?

双节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也祝阿静春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全家新春快乐,情人节快乐 -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 祝你全家春节愉快!情人节快乐!:)

就是,春天快来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咯~~~ 哦耶~~~

坐松松家的春节沙发咯~~~祝松松全家新春快乐,情人节快乐~~~

喜欢那丛新绿。。。美好的春天快来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