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张春晚图片(图)

(2010-02-13 11:20:32) 下一个

几张春晚图片

祝大家春节愉快! 万事如意! 虎年吉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过年好! 看来你是小虎队的big fan啊!

"就一句话的事儿"可能是在我漏看的部分,我回头得补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过年好!
我看小虎队的表演,看一次哭一次,好感动呵
也喜欢看“就一句话的事儿”,觉得全民tell white lies,而进入了信任危机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我也想把没看到的补看一下.人们的胃口可不是越调越高.

也祝红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吉祥如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头,准备再看一次。感觉赵本山的不如去年的。不会是观众的胃口高了吧?

祝松松还有坐在SF上的5忧,新春快乐!大吉大利!身体健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我看完了,但没看到头.

春节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春晚沙发!

我还没看呢,你都看完了?

新春快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