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花儿

(2010-02-09 17:52:06) 下一个

幸福花儿

新的一轮开始咯!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被格格点名玩幸福花游戏,以下是我的答案
问题1: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
刚在别人的博客上看到的. 心情不好时,出去挑个好餐馆和家人一起大吃一顿,心情会转好. 我还没试过这法. 又想起明亮说过,挨了巴掌后去看电影, 觉得这个法也不错. 我想冲个热水澡, 出去散散步都能帮助自己走出低谷. 当然最好是常在山脊上走, 不去低谷啊.

问题2: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原来工作是为了很多. 现在工作就是为了盘中餐, 身上衣和付帐单. 好象有点消极啊, 呵呵.

问题3:人为什么一天天的活着?
活着就是为了享受生活, 体味辛苦, 了解众生.

问题4:一年四季喜欢哪个季节,为什么?
四季我都喜欢啊. 不是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每个季节都有可爱之处哇. 不对, 说错了. 这好象是对磕睡虫的描写. 应该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
觉得这四个问题都挺好, 我也不加不减了. 就点花花5来答吧.

花花在戒网所待得怪没意思的,给她找点事做做.

5忧将来要开班教功夫, 少不了要回答好多问题. 现在就给她个机会练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就是.珍惜美好时光,每天快乐度日.

祝杜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虎年吉祥!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松回答得很好。 我刚看到这篇文章,还以为我翻到旧的网页了呢。呵呵。原来是新的幸福花儿。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松儿你好

记住这几句了!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要知道珍惜身前身后人和事对吧

春节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也是惊讶这个游戏还在继续.

祝福娓娓阖家欢乐,新春幸福如意!:)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不知这个游戏还在继续,很好玩哦~~~

来给松松和这里的朋友们问候新春好!愿松以及网友们阖家幸福团圆,来年继续好心情~~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做得好, A++:)

秋天确实是色彩斑斓令人喜欢的季节.上网读文字转移注意力是走出底谷的好办法.

谢谢花花.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交作业啦:)
1。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是喜欢吃点好吃的,然后上网看看大家的文字,转移注意力,呵呵:)
2。工作是为了糊口,我也很消极:)
3。不知道为什么活着,既然活着,就好好活吧:)
4。我比较喜欢秋天,因为气候不冷也不热,树叶的颜色也色彩斑斓的,很好看:)
等着助理表扬我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呵呵,谢谢红尘没给布置作业:)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啊,俺准备传到这里,原来松松已经做完功课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不急.何时有空,何时做:)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明后天完成哈,“偷菜”也是很忙的哦,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谢谢你给的好成绩.那最后一道都是顺手搬来的啊:)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在百忙中还完成俺的作业,A+:))特别是最后一道,出口成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