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的日出(图)

(2010-01-23 10:09:22) 下一个

今早的日出

粉色渐渐地染透了蓝白的天空, 耀眼的光点越来越大, 越来越亮. 只一会儿的工夫, 那红红的圆球就跳出了地平线的束缚, 升上天空, 发出那无可阻挡的万丈光芒. 于是, 万物都跟着明亮起来了.

在一个清冷的冬日的早晨, 还有比看到这蓬勃的日出更让人感到兴奋和充满信心的吗?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库门,其实我也是偶尔起得早一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厉害,早起的鸟!所以我说我永远也成不了摄影家,我起不来,呵呵。
照片都不错,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日落也是非常绚丽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张。

我因无法战胜瞌睡,所以只看日落,不看日出。来松松这里看,不用起早,很舒服!呵呵。。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其实我起的也不是特别早,周末早晨就爱出去转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松儿你是一只早起的小鸟!

我在旅行途中也喜欢早起,清晨的露珠,清凉的空气,粉色的天际,那一角炙热红烈的日轮,都是使人添兴致的细节,这一天开始得就很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暖姜,如果你能经常去拍照,也会拍得很好的:)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怎么都这么会拍照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指点:)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松镜头下的日出很漂亮。

提个建议,别介意哈~ 第一张的水平面如果能正一点,就更完美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天上一个, 水里一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哇,后两张像有两个太阳似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过个舒服的周末:)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日出的沙发!
我也看着很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