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雨的周五

(2009-12-04 20:02:25) 下一个

有雨的周五

已经下了一天的雨. 早晨上班路上, 天阴阴的. 望着车外淅淅沥沥的雨忽然想到那些动物们该怎样过. 结果很快就看到在路边的一个大院落中, 一只大白鹅在雨中欢快地扇动翅膀. 路过牧场时, 见几匹马悠闲地在低头吃草, 原来他们是不在乎这雨的. 我就不要老杞人忧天了.

下班时雨还在下, 虽然不大. 出大楼门见到一女士没打伞抱着两个盒子走在前面, 快走几步, 和她分享一把大伞. 被夸奖说非常甜蜜(You are so sweet!). 真是听在耳里, 美在心里. 为了这动人的言语, 有机会还是要多注意举手之劳的机会.

开车上路后, 收音机里说这雨还要下一夜,明天还会降温... 该不算是令人激动的消息, 心里确有一种淡淡的欣喜. 有变化的日子总比单调不变的日子有刺激吧. 千万别误认我是惟恐天下不乱之人. 一会儿收音机里又报出失业的数字, 传来有些工作是再也回不来了的报道, 还未跟着这条消息叹够气, 另一条新闻又让我惊讶不已. 说一位男生和网络游戏中的女士结婚了! 知道可以上网种菜, 偷菜, 养鸡鸭致富, 买房现在居然可以在网上虚拟成亲,不知新郎蜜月感觉如何, 能走到结婚这步, 那恋爱怕也动人心弦. 这现代科技呀, 真不知该怎样夸你.

晚上在电脑前敲字, 窗外还是雨声不断. 有雨陪伴的夜晚,  睡的一定香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同你一样爱雨天.

"可是远山的巅峰上却成就了一片皑皑,很壮美。"可以想象.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雨天是我的最爱了~~ :)) 我们这里预报会有四天的雨,但只下了半天,可是远山的巅峰上却成就了一片皑皑,很壮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的评语让我感觉真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很sweet, 看得我也感觉甜甜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也祝红尘有一个甜蜜的梦.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好梦!睡个好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You are so sweet, to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就是,雨天适合睡觉和发呆:)
PP. 回复 悄悄话 开车上路后, 收音机里说这雨还要下一夜,明天还会降温... 该不算是令人激动的消息, 心里确有一种淡淡的欣喜. 有变化的日子总比单调不变的日子有刺激吧. -- 说得妙!!! 这心态真好, 这样才会快乐常在心中呢.:)
You are so swee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有雨陪伴的夜晚, 睡的一定香甜.
——恩,雨天最适合睡觉了~~ 或者,手捧一杯茶或咖啡,什么也不想的发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 等我不忙了一定去玩,暂时还不行。
5忧 回复 悄悄话
占友,挤挤!

下雨比下雪好呵,好开车!

阿松快来上开心网和我,花花,雪孩儿,饼饼,歌儿,小鹿,红月一起种菜偷菜吧,不太费时,可看好多照片呢,歌儿很苗条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 我也有不sweet的时候.

回抱阿阮:)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都觉得松松很sweet啦!抱抱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亲耐的花花, 你也睡个好觉,周末愉快!:)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松 is a sweet lady!
嗯,网络真的是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人们的思维视野也随着网络的扩展,越来越开阔起来了:)
睡个好觉!亲耐的助理!周末快乐!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夜雨沙发!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