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与贝克(图)

(2009-10-25 16:54:56) 下一个

安娜与贝克

周日早晨,神采奕奕的安娜高高地立在一个居民区的路灯顶上仔细的观察周围的动静.见无异常就声音嘹亮地发出与贝克接头的暗号.在确信是贝克的回应无疑之后,才优雅地飞向与贝克定好的接头地点.

贝克早在预定的地点等候多时了.两只年轻的鹰虽然是头次见面却一点也不拘束,他们在互联网上相识已久了.虽然对任何一方来说这都是他们第一次与网友见面.但是让他们感到高兴的是对方的形象竟跟自己想象的一样,于是他们干练迅速地交换了情况.非常满意对方的回答.

交谈当中,安娜发现地上有个好吃的.她礼貌的询问了贝克后,才飞下去啄食.注意到一人拿相机拍照,安娜建议换个地方.虽然不在呼别人的看法,贝克还是欣然同意.

两鹰在新的地方又小谈一会儿,在约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后,安娜先行离去.办事认真的贝克又去安娜提出的下次约会的地点看了一下才心满意足地飞走.


1 安娜


2 发出暗号


3 正在交谈


4 发现一个好吃的


5 查看环境


6 下次约会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才看到留言,谢谢杜姐欣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呵兴趣盎然~~~

办事认真的贝克又去安娜提出的下次约会的地点看了一下才心满意足地飞走.
这下忍不住笑出声了~~~~哈哈松儿真是幽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它们肯定在谈情说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安娜和贝克。。。这名字取的真叫逗。。。让我想起明亮写的那对鹦鹉了。。。:)ZT

今天看到一对小松鼠,一个追,一个逃,不知道他们是在打架还是在谈情说爱,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还是红尘厉害,都已经写了长篇小说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楼高得,呵呵。

照片拍的真好,故事编的也棒!松松可以写童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看图说话",哈哈,5忧厉害.一下子就看出来我想补习小学语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我也觉得这句话太小儿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的夸奖:)
5忧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想象力的,虚构的,看图说话的故事,阿松你太有才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一个好吃的--hahaaa so cute!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赞美松的如此想象力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据我观察他们真可能是一对:)

我眼见他们落在一起两次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同学,他们的悄悄话不让我看.:)

顺便声明一下,故事和名字纯属虚构,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安娜和贝克。。。这名字取的真叫逗。。。让我想起明亮写的那对鹦鹉了。。。:)

松,真有你的,这次散步又碰见老鹰了,还是一对儿网友鹰,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是不是看过安娜与贝克在文学城里的悄悄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谢谢饼饼夸奖:)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shafa

果然神气!照片一如既往地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