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假如有一天我会关博

(2009-09-27 07:13:16) 下一个

假如有一天我会关博

--有感于网友关博

 

假如有一天我会关博

请不要发出一声叹息

相逢是首歌

共同的记忆中会有你有我

 

假如有一天我会关博

请不要深究那是为什么

生活之海有潮起潮落

心湖之水也会有波

 

假如有一天我会关博

不要为一个ID的消失难过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只要你的心中曾经有过我

 

假如有一天我会关博

请理解这是有原因的选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阿静,祝你每天都平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最好别被传染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你永远不关多好!

也祝你节日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喜欢.

祝松每天快乐平安,
PP. 回复 悄悄话 这关博是不是有传染病啊?
同意‘娓娓 ’的流言。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松啊,我可从没有想过关博,也许以后某个时间可能不再上帖回帖,但是那些美好的制帖过程还有和网友们跟贴回帖交流的愉快,哪能不示与后来访问的网友们也参与一乐或一思呢?所有的帖都有每个博主的心血和来访网友的心意呀~~ 就算留给这个网络世界的一点点心迹吧,说:我们都曾经在这里耕耘过,也和很多网友亲切交流过,尽管我们绝大多数永远无缘音容。

问好所有的网友们,遥祝松和来访你的所有网友们中秋阖家幸福团聚,人人身心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也希望你永远不关博.:)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永远不关博. hehe, 没有看大家的留言前我就是这么想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说得好. 希望红尘和所有的朋友都不会关博,我们互相分担忧愁,分享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永远不关博,
朋友们在这里相聚。
分担你的忧愁,
分享你的快乐!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同学,搬走可以,想要退回来可不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我也希望这个"假如"不会发生:)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童鞋,俺搬走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深得我意 :-)
“假如”?希望这种假设不成立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嗯,特高兴今天准吃了蜜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假如有一天你关博,找不到那棵松我会没着没落。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一定要挺住.:)

希望你永远不想关博.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松善解人意,写得好,说得句句在理!!!

如果有一天探长俺也这样忽然关博,也请大家理解。。多多包涵:)

现在不关哈,我还“硬挺”的挺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不是最后一个沙发,只是有感而发.
5忧 回复 悄悄话
别是让我抢最后一个沙发?想学明亮啦?

“缘来不拒,缘去不惊。”顺其自然吧。

在歌友会那儿看到你贴的这一篇,猜可能是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