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扶桑

(2009-07-04 09:59:15) 下一个

我家的扶桑

刚去信箱回来,见前些日栽下的扶桑花开数朵好不鲜艳夺目,令人心情愉快.取相机摄之,留作纪念.(今天是美国独立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去店里买的时候,就挑了一盆开花的.真不知你的为何不开花.也许是不同种类.

问娓娓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扶桑真美,我也种了一棵,可惜不知为何两年了还没有开花。问候松周三晚上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不用惭愧,我们就活到老学到老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秋月,才知道她还有个名字叫木槿花:)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惭愧,这么美的花,我不知道还有这么美的名字。

阿小松好兴致!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大红色的木槿花是马来西亚的国花。我小学到中学天天经过的路就有它。很亲切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那将来就是好多好多的花呀:)
PP.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好多好多花苞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芹菜炒西红柿?我还真没这样炒过,味道不错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灿烂的鲜花!
让我想起昨天吃的芹菜炒西红柿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你要是穿上这个颜色的裙子,一定更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可不是,这个夏天她都该不会寂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嗯,暖姜,看着她就感到心情愉快:)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喜欢这个颜色,夏天的裙子这个颜色肯定很美:))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好多花苞苞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开得好灿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其实栽上后就没管过它.

我对它的最大贡献就是在商店里看上了它并把它搬回家.:)

觉得扶桑生命力很强,不太需要特别的照顾.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小的树就能开出这么多花,一定是管理有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