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早餐 – 油煎馒头片

(2009-07-04 06:53:35) 下一个

今日早餐 油煎馒头片



油煎馒头片非常好做.取昨晚蒸好的馒头四个,切成片.碗中打入四五个鸡蛋,加些盐在蛋中,搅匀.煎锅加油坐在火上.馒头片放入蛋液中浸满蛋汁,然后放入锅中煎.待两面煎熟,取出入盘即可.如有剩余的蛋液,就倒入锅内煎熟即可.

常吃油煎食品不好,但偶尔换换口味,绝对极受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我们是同道之人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前段时间我也做了这个,我也很喜欢吃,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你那么苗条,多吃些也没什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大健康,可是这非常合我的口味,如果见到就忍不住要吃很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知道你也会做这个:)
PP. 回复 悄悄话 嗯, 我也蒸馒头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嗯:)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嗯,zoude,我们吃得挺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欢迎雨夜听琴来玩:)

雨夜听琴,这名字很有诗意啊:)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香喷喷的早餐吃,美极了。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配上小菜清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我起的也不早,但比我家那两位早点就是:)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起这么早为大家做早餐了,谢啦。

这个我会做,但我起不来早床。
登录后才可评论.